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周刊正文
星座小魔女:新年过后十二星座的穿衣宝典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3:58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文/虫虫

  新年过完了,面对着手里花花绿绿的大小钞票,爱美的你是不是早已经蠢蠢欲动了呢?

  性格倾向缤纷各异的MM们,你们有没有思考过自己喜欢的衣服是不是真的适合自己呢?在有限的单品数量面前,如果可以结合各星座的不同性格与气质,挑选穿搭出属于自己的独特光彩,那才是最棒的!你的压岁钱也才可以真正用到刀刃上哦!

  白羊座的服饰风格

  (3月21日~4月19日)

  ——利落的中性打扮

  体现白羊座率直个性最好的服饰风格是简单而直接,白羊座的MM更适合精练而略有男性或中性装扮的服饰,而非华丽繁琐的女装。

  推荐品牌: Lee

  金牛座的服饰风格

  (4月20日~5月20日)

  ——委婉含蓄的风格

  圆润线条的服装能稍稍削弱金牛座固执的个性特征,悬垂性好且布料柔软的服饰也是她们的最佳选择。

  推荐品牌:江南布衣

  双子座的服饰风格

  (5月21日~6月21日)

  ——富有时代感的伶俐轻巧外形

  各式几何图形极富现代感,也才更适合在都市中飞跃穿梭的双子座MM们。

  推荐品牌:ONLY

  巨蟹座的服饰风格

  (6月22日~7月22日)

  ——宽大、平和、包容性强

  巨蟹座的人适合较圆柔的服装轮廓,不需要太锐利的棱角细节,因此宽大的衣服和比正常尺寸大的罩衫能使她们觉得舒适自在。

  推荐品牌:圆领部落

  狮子座的服饰风格

  (7月23日~8月22日)

  ——华丽的皇家风范

  金色的锦锻、大红和橙色的丝绒,或是镶满亮片的刺绣,最好再加上点皮毛镶边。

  推荐品牌:巧帛

  处女座的服饰风格

  (8月23日~9月22日)

  ——经典与完美的化身

  巧妙的裁剪,结构性的组合,都市风格的服饰让讲究完美的处女座独具个性。

  推荐品牌:百图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