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星座小魔女:12星座会为什么而做出疯狂举动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3:22 金羊网-新快报

  别动!十二星座的同志们可不是跟你闹着玩的。当他们疯狂的时候,会很恐怖。看看不同星座的同志会为了什么理由做出疯狂举动?

  白羊座:为原则疯狂

  白羊座的同志斗志高昂,有所坚持,特别是遇到抵触他的大原则时,可就等于踩到超级大地雷。

  金牛座:为变化疯狂

  为了捍卫既得利益,金牛座的同志会凶狠地对抗外在压力。狗急都会跳墙了,更何况牛急起来那还得了。

  双子座:为枯燥疯狂

  枷锁落在双子座的同志头上,不准他们轻举妄动,不准搞鬼,那简直仿佛万蚁钻心,要了双子座的命。

  巨蟹座:为情绪疯狂

  巨蟹座的同志相当情绪化,一旦找不到寄托,他们可是会使出各式意料之外的手段,引起他人注意。

  狮子座:为尊严疯狂

  除了追求自己地位权威的建立之外,狮子座的同志面对不合理的强权时,特别会使出全面作战的精神。

  处女座:为细节疯狂

  处女座的同志老是爱在枝微末节上考究来考究去,别人愈觉得难搞的事情,他们愈喜欢处理。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的甜(迪曲)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林俊杰] 突然累了
[黎 明] 情归于尽
[原唱原声] 天使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