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星座小魔女:谁是12星座中的典型坏男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3:38 网妖网

  白羊座:

  躁郁无常的情绪化人格

  特征:情绪容易亢奋,话匣子关不住,High起来很吓人。喜欢奔放自由的生活,充满狂野的想像力。喜欢挑东挑西。容易冲动,事后马上后悔。情绪起伏很大。对朋友非常热情,急躁,说到马上做到。表面装作不在乎,其实很在乎别人的看法。

  暧昧指南:爱上一个情绪化的人,绝对会在又爱又恨的情绪中纠结,弄得自己很不开心。要和这样的人亲密接触,就必须有心理准备,你得经常忍受另一半的情绪问题。

  金牛座:

  挥霍无度的享乐派

  特征:喜欢选用最好最贵最有名的品牌。喜欢排场,喜欢请客。对于成功的热情极高,但是说一套做一套,一点能力都没有,但又半点不自知。对于金钱不太有概念,有多少花多少。对于兄弟之间,非常关心、讲义气。容易重蹈覆辙,一再投资失败,还不死心。通常不能脚踏实地,总希望一步登天。

  暧昧指南:金钱上乱搞的男人,比不赚钱的无能男人还会制造更大的家庭负担。如果你的男友有挥霍无度、好大喜功的性格缺陷,你得好好想想未来。如果你要爱他,你控制或负担得了他的财务问题吗?当然还有一类继承大笔财产的富家子,因为挥霍惯了,所以好吃懒做,一味花钱。做短暂男朋友问题不大,一旦走向家庭一途,日子肯定不会好过。

  双子座:

  手贱会打人的莽撞暴徒话匣子关不住

  特征:对工作和生活充满抱怨,常想报复。对于自己做错的事,不管别人的好言和恶语相劝,一概怒目而对。喜欢过量饮酒,不知节制。喜欢把三字经挂在嘴上,大言不惭。有虐待动物倾向。家族中有饮酒、暴力记录的长辈。和别人冲突时,喜欢用干一架的方式解决问题。动不动就龇牙咧嘴,露出嘲讽、不屑的模样。

  暧昧指南:男人施暴不可原谅,但很多实例证实,许多暴力问题往往是“女人嘴贱,男人手贱”,是在女人使用语言暴力之后,男人才使用肢体暴力的,这是女性必须先反省的一点。

  Tips:很多例子显示,女人一般是在婚后,才被暴力阴影所笼罩。要是婚前男朋友就有打女朋友的记录,不管是不是嘴贱,基于保护自己的前提,就必须离开施暴者。而婚后如果女人习惯性受虐,只能助长暴力,千万不要忍耐,及早告之妇女团体,争取彻底解决。

  巨蟹座:

  自我欺骗的软弱男人

  特征:除非很了解,否则想一眼看出他是否自我欺骗类型的男人,很难。

  他拒绝有关个人的深入交谈,话题多不着边际。如果你一再提醒他所要回避的事业,小心,他会给你脸色看。通常是一副很幸福的样子,并且一再强调没有面对现实的勇气,喜欢谈理想、梦想但没有行动。怯于表达及沟通。明明看来信心不够,还装得很自大。对于这个社会,充满不满情绪。

  暧昧指南:这类人借由爱情的神圣性曲解爱情,并以为谈情说爱就要受苦,是不懂爱情艺术的糊涂虫。对于这种经不起考验、又拒绝醒来的人,只有远离。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性感美女 疯狂青蛙 更多>>
[林俊杰] 木乃伊(抒情版)
[秦海璐] 幸福回味
[梁静茹] 宁夏(迪曲版)
[周杰伦] 忍者 飘移
[MP3铃声] 一辈子的孤单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