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娱乐多媒体正文
星座小魔女:12星座最适合练哪种绝世武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4: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白羊座:独孤九剑

  白羊座所要练的武功一定是属于刚猛一派却又不能太过沉稳,还要动作迅速否则不太符合白羊座的个性,这样的侠客使用兵器的功夫一定不错。不过空手空脚比内力可能就没辙了,像是剑术高明的华山派风清扬的独孤九剑,或是一阳指这门点穴功夫当是很适合白羊座的。

  金牛座:降龙十八掌

  金牛座反映较慢,练功属于稳扎稳打型。金牛座的侠客拳脚功夫一定很扎实,适合招数不多,但招招功夫劲道十足。当然这种功夫首推丐帮的降龙十八掌,或是少林七十二绝技中的大韦陀杵,搞不好会练就出又一个郭大侠。

  双子座:打狗棒

  双子座心思十分机灵,不太喜欢简单的功夫,他们学的武功招式以繁杂轻巧,让人眼花缭乱看不分明为佳,像丐帮的打狗棒法、桃花岛的落英神剑掌等轻巧的功夫十分适合他们。

  巨蟹座:金钟罩

  巨蟹座反应没有双子座灵敏,练起拳脚刀剑一定会笨手笨脚,倒是内功的修为会不错,但是下手没有白羊座的狠辣又没有金牛座的沉稳,这该怎幺办呢?好心肠的他们就干脆勤练金钟罩,再加上北冥神功力求自保。

  狮子座:伏魔杖法

  狮子座力求完美,什么东西都要用最好的,他们寻找武功补习班时决不会去找三十六洞七十二岛的旁门左道,男的不是进少林就是到武当,侠女们大概都入了峨眉。狮子座的武功基本也都是走沉稳路线,气度十足,像是少林七十二绝技中的伏魔杖法、般若掌,或是狮子吼等上乘内功都很适合。

  处女座:黯然销魂掌

  处女座练起功夫来可就没那么讲究名门正派或是气度辉煌,擅长暗器的青城派或四川唐门的用毒功夫都比较适合处女座修炼,另外一脸愁苦的处女座练起杨过的黯然销魂掌,怎一个黯然了得。

  天秤座:天山折梅手

  天秤座讲究仪态优雅,练起武功来姿势优美,黄老邪的兰花拂穴手大概能讨天秤座欢心,另外还有逍遥派的天山折梅手或是天山六阳掌。打起架来若论逍遥二字,大概十二星座中也只有天秤座能表达得淋漓尽致吧!

  天蝎座:用毒和暗器

  天蝎座个性比较阴沉,最喜欢那种无臭无味就能置人于死地的下毒功夫,像是“七星海棠”或是“七虫七花膏”都很适合,而下毒功夫了得的星宿派、五毒教,大概会是蝎子报考武校的第一志愿。

  射手座:弹指神通

  射手座最没耐心,再加上粗手粗脚,耍起刀棍来一定是自己全身淤血或满头包,没事从旁走过遭池鱼之殃的路边欧巴桑相信也会不少。所以只能练诸如大理段家的六脉神剑,或是黄老邪的弹指神通、劈空掌,完全靠自己的手动控制大概比较不会伤到路边的花花草草。

  摩羯座:玉女心经

  摩羯座个性木讷,非常自闭,所以比较适合练些扎实的功夫,譬如说古墓派的玉女心经。据小龙女说这门功夫要屏除七情六欲才能练好,正适合喜欢压抑的摩羯座。

  水瓶座:奇门八卦

  水瓶座基本不太擅长耍刀弄剑,而且依他们古怪的个性会不太喜欢照着正常的路线练武,搞不好水瓶座的人会喜欢练一些古怪的兵器,像是南海鳄神的鳄尾鞭或是鳄嘴剪,或是武当五侠张翠山的一手判官笔、一双虎头钩,不过通常他们宁愿学学黄老邪五行八卦的奇门功夫,让敌人近身不得,望洋兴叹。

  双鱼座:凌波微步

  双鱼座确实不是练武的材料,他们成为武林高手多半要靠奇妙的机遇。像是段誉吸入了众人内力或是虚竹硬被逍遥子、李秋水、天山童姥注入功力。事实上双鱼座的人最好学学凌波微步,能够跑快一点,先保住小命要紧。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