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星座小魔女:12星座男生会怎么表白?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 18:47 金羊网-新快报

  文/胡桃

  白羊座:“你是我一个人的,你要好好地跟着我。”———这种一厢情愿的方式,通常出现在白羊座身上。

  金牛座:“我想这个东西很适合你,很想买来送给你。”———这就是重视物质和金钱的金牛座,但当他还没追到你时,并不会这么大方。

  双子座:“对我而言,世上没有任何一个女孩比得上你。”———把想要追求的对象捧得高高的,这就是花花公子的双子座男孩。

  巨蟹座:小心翼翼地说:“你的母亲一定是一个大美人,你和她长得一定很像。”———这是略有恋母情结的巨蟹座。

  狮子座:“你既然爱上我,我一定会使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这是以自我为中心的狮子座。

  处女座:当你要坐下时,会马上掏出手帕铺在椅子上———这就是既体贴又懂得献殷勤的处女座。

  天秤座:在你生日时,送花束给你,并称赞你很会穿衣服。———用这种方式求爱的,通常是天秤座。

  天蝎座:情人节时突然向心爱的人送上玫瑰和巧克力,在对方错愕的时候离开———这就是外表如冰,内心如火的天蝎座。

  射手座:“我喜欢你,我们一起打网球好吗?”———单刀直入、不拐弯抹角地向你示爱的就是射手座。

  摩羯座:“这个……我……”低着头窃窃的咕哝几句,然后把情书交给对方立刻拔腿就跑。———这就是不够大方的摩羯座。

  水瓶座:“英语是Iloveyou,那么法文该怎么说呢?”———水瓶座的求爱,好像在练习语言。

  双鱼座:“我,我很想和你一起去喝茶聊天……”———双鱼座的表白,往往带点撒娇的意味。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周传雄] 黄昏(抒情)
[贝多芬] 致爱丽丝
[朴 树] 生如夏花
[S.H.E ] 热带雨林
[翻唱原音] 小镇姑娘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