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星座小魔女:谁是12星座中的典型坏男生(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3:38 网妖网

  射手座:

  情爱泛滥的“采花贼”

  特征:有意无意表示自己的性能力高超。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性道德的问题。对于欢场的事情,喜欢向女人吹嘘。喜欢对女性放电,随时随地传递勾引信息。若有若无地拍一下女性的腰,或摸一下女人的背。在一般的谈话中,敢于询问对方的感情生活,特别是性生活。非常喜欢赞美女人欣赏女人,而且教导女人如何认识自己的美丽。从来不拒绝女人主动的勾搭,几乎不“挑食”。朋友的风评,一致认为这个人的私生活很放荡。

  暧昧指南:好色男追逐性甚于追逐爱,让他们对感情认真,实在太困难。身为女人,只有加强“驾御”的技巧,才能让男人安分些。看透采花贼的弱点后,如果没有能力去改造他,就只有远离。

  魔羯座:

  事业排在榜首的工作狂

  特征:每天工作超过十二小时。言谈中对于人生的价值,只锁定在事业成功之上。热衷看各种成功人物的传记。向往参加各种名流俱乐部。对于扩张版图无比兴奋。对创业抱高度热情。工作之余,只对政治、汽车的话题感兴趣,而且大发议论起来,说个没完。除了工作,生活中没有嗜好。

  暧昧指南:在这个世界上,惟金钱、权力最能作为男性象征,所谓“权力就是男人的强力春药。”对这种男人,无论使出多少魅惑手段,只能得到他的人,也很难占领他的心。如果女友主动要求离开,他们会毫不留情地BYE-BYE,然后另找能听话、配合的。如果是老婆自请下堂,他们不会答应,宁可貌合神离,因为有碍于面子。

  若与这种人共度此生,必须有心理准备,你将与工作、事业、老公的伙伴分享你的男人;如果你觉得男人的成就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期待相知相守的白首之约,那么远离工作狂绝对是必要的。

  水瓶座:

  极度需要自我空间的男人

  特征:喜欢独自一人长时间的旅行。经常处于没有女朋友的状态。对于艺术、哲学有很深的偏好,而且独来独往。热爱大自然、爬山、钓鱼等野外活动,且十分狂热。年过四十,没有婚姻或者同居记录。生活细心,井井有条,很会照顾自己,连理家、烹饪、烫衣服等工作,都很擅长。

  暧昧指南:他们虽然颇为潇洒并有才华,却是“拴不住的野马”,需要时沾一下性和爱,但亲密关系对他们来说永远只是负担。如果你的男友是这种人,一定要忍痛割爱,另觅良人,否则会被他来去无踪搞得无所适从,沉溺到得之不到的痛苦中。如果你只想要一段“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的恋爱,那么这种男人中,有一些浪漫型还是不错的。

  双鱼座:

  只爱自己的自恋男人

  特征:永远讲究形象,不是穿着得体的俊男,就是假装颓废的酷男。凡事都以关心自己的权益为第一优先。强烈的完美主义倾向,把对自己的标准拿来要求别人。即使在恋爱中,也不轻易付出感情。可能有洁癖。受不了的人和事很多,不见得挂在口头上,但表现在肢体语言上。

  暧昧指南:和自恋型的男人在一起,特别容易感到“相爱容易相处难”的挫折,还有得不到爱的沮丧,女人还是少招惹他们为妙,以免爱得徒劳。当然,如果你有条件能配合他的美好他的优越,也许还有可能。

  (编辑:糖糖)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性感美女 疯狂青蛙 更多>>
[林俊杰] 木乃伊(抒情版)
[秦海璐] 幸福回味
[梁静茹] 宁夏(迪曲版)
[周杰伦] 忍者 飘移
[MP3铃声] 一辈子的孤单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