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大学生口述:堕落青春 我拿身体去赌前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3:48 网妖网

  17岁的时候,她无意中用身体换来了1500元钱。从此,她意识到,原来用身体可以换来利益,于是有了她人生中另外3次痛苦而耻辱的身体交易。

  “我觉得他侮辱了我”

  我出生在吉林农村,家里很穷,我父母都是很好很老实的人,母亲很多年没有穿过新衣服,父亲不抽烟不喝酒也不赌博,他们只是没有谋生技能而已,所以,我不管走到什么样的境地,都觉得没有任何怪罪他们的理由。换句话说,我是咎由自取。

  从小我就比别人长得好看,我有北方农村少见的白皮肤,父母因此很疼惜我,很少让我干家务活。我在村里上小学,在镇上上初中,在县城里上高中,我的外号就从“村花”变成“镇花”再变成“县花”。

  高一的时候,我自编的独舞在学校汇演中得了一等奖,要代表学校去参加县里的一次关于“致富先进个人”的表彰大会。那次表演很成功,让我平生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荣耀。表演完了之后,县里的一个秘书给我一个红包,说这是奖励表演者的,是吴厂长赞助的。

  里面有100元。我当时激动得心都要跳出来了,长到17岁,我的手里从来没有过那么多属于自己的钱。

  在餐馆吃饭的时候我见到了吴厂长,大概35岁左右,偏矮偏瘦,也知道他是我们市里的致富能手,他办养鸡场起家,现在手里有食品厂和一个运输公司,反正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大富翁。当时我们没什么交谈。

  然后就放了暑假,放假前一天,吴厂长托人带话,说第二天请我吃饭。我跟他待了整整一天,没有回家,反正父母也不知道,因为村里只有我一个人读高中。

  晚上我第一次住宾馆,那天晚上他亲了我,抱了我,没有做其他的。但是我很害怕,我以为那样就会怀孕,所以我一直哭,后半夜他就走了,走的时候给了我一个纸包,里面是1500块钱。那对我来说是一笔巨款,但是,我觉得他侮辱了我。

  为什么你跟他第一次单独会面,就跟他去宾馆呢?

  那时候我就是一个什么都不懂,什么都好奇的小孩子,从那次表演独舞开始,我发现了一个我当时不懂的世界,那个世界就是属于他(吴厂长)的,跟我的村子,我的家,我的学校,都不一样。我没有住过宾馆。

  你了解他的情况吗?比如他是否有家庭?

  他当时还没有结婚。他对我的关爱满足了我的虚荣心,也让我情窦初开。

  你当时其实是喜欢他的?

  有一点。所以他给我钱,我觉得他侮辱了我。

  允许我问一个也许让你很难堪的问题,钱你拿了吗?

  拿了。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黄 征] 爱情诺曼底
[Beyond] 光辉岁月
[潘玮柏] 我的麦克风
[阿 杜] 他一定很爱你
[翻唱原音] 超快感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