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正文
男生情感口述:女友是不是处女其实没那么重要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1:10 人民网

  很多次都想在论坛发贴,但是一直也没发,今天起的好早,女友还在睡,所以不用担心她逼我背单词,大家看完我的贴希望能给我些意见或对我的观点给一些评价,我是接受批评的。

  我今年大三,女友也是大三,在同一所大学,我们是大一下学期在一起的,其实大学刚来我们就认识了,那时候在军训,她是个超漂亮的女孩,我一眼就看中了,当时还和我宿舍的兄弟打赌一星期搞定,之所以这么自信是因为在大学时代之前我还没在这方面失败过,但是面对一个那么漂亮女孩我还是有些犹豫的,几经周折我终于和她有了第一次见面的机会,谈话中不出我所料她有男朋友,她男朋友在国外读书,以前是高中同学,高二在一起的,初恋,她跟我说她会等她男朋友学业完成后回国,总之她很爱她的男朋友。

  我不是一个喜欢搞破坏的人,所以我选择放弃,当时我想人家好不容易在一起我何必去拆呢!!所以见过两三次面之后我们就没再联络了,那时候她给我的感觉就是除了漂亮只外还很矜持,不太爱说话,很乖巧,确实是个很不错的女孩子。

  稀里糊涂的混了一个学期,寒假回家跟我的哥们喝酒时无意说到了她,我的朋友都劝我还是试试,能碰上自己喜欢的也不容易,别错过了,理由很简单,这年头结婚了还能离婚呢!更何况她不就是有个男朋友嘛。

  我想了想也觉得确实如此,于是在大学的第二个学期里我开始约她出来了,我们的发展很顺利,她也慢慢的喜欢上了我,拥抱,接吻,上床,大概也就是三个月的时间就全部OK了。那个时候她还是和她男朋友在一起的,每天她男朋友都会打电话给她,有的时候我就在边上听着他们聊天,等他们挂断电话我们在继续。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谭咏麟] 朋友(抒情)
[苏 芮] 蜗牛的家
[梁朝伟] 一天一点爱恋
[容祖儿] 挥着翅膀的...
[翻唱原音] 最熟悉的...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