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爆笑组图:网络寻情记--在美眉和恐龙中堕落(16)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0:57 新浪校园


没有亲密接触的故事(46)

  46.“喂,你好,这里是……”

  “我……我是伤心雨。”

  我抬头一看表,船已开出了两个多小时,难道是……

  “你没有来送我,但我依然有话对你说……”

  “那天 我说因为要去日本才和你见面,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我没有说,就是希望能对你说出的话……但看到你心不在焉的样子,我始终也没说出来……。”

  “如果当时你让我留下来该多好……现在我已经无法再回去了。有一句话一直没有对你说,再不说我怕会没有机会。”

  等等,我记得有一个电影情节是这样的,男主角忽然接到坐船旅行的女主角的电话,说是要在最后时刻向男主角告白……在次日的报纸上,男主角看到一条新闻,女主角坐的船沉没,所有乘客全部遇难……


没有亲密接触的故事(47)

  47.难道说电影正在上演?我对着电话叫着:“不, 你不能死,因为……我爱你。”电影中的男主角没来得及告别,电话已断线,留下的是观众无尽的泪水和遗憾,我希望自己能赶的上……

  “呵呵 ~”电话那头传来了笑声。

  “你是电影看多了吧,我怎么会死呢?”

  “哦,对不起,我……第一次亲密接触看多了。你,你刚才不是说有句话对我说的吗……”

  “啊,……我想已经不需要了……”


没有亲密接触的故事(48)

  48.…………

  伤心雨已经去了日本,我始终没有成功的让她说出那三个字,不过我想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的第一次没有亲密接触的网恋也算是够完美了。

  尽管同样是没有结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恋人未满
[许慧欣] 7月7日晴
[阿 杜] 坚持到底
[Beyond] 光辉岁月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