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口述:用难启齿的病换掉走火入魔的爱情(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15:28 武汉晨报

  百依百顺的男友

  丁童是我大一到大二的男友。

  那时我刚从家乡来武汉上大学。丁童是高我一级的学长,他追我追得很苦。我不接他的电话,他就不停地打,寝室里的电话因此老占线,同学都对我有意见。我如果不理他,他就会在楼下喊我的名字,一直喊,管理员要他走,他就很乖地走开。等管理员一离开,他又来到楼下接着喊我……这些举动也许被别人当作浪漫,但我却觉得他很幼稚。

  让我接受丁童是因为那次非典。整个校园人心惶惶,我却在这关键时刻发起了高烧。我怕得要命。寝室里的同学都是武汉本地人,她们一个个被父母接回了家。丁童去看我时,我正躲在被子里哭。

  丁童摸摸我的头,笑着说:“有个么事撒,搞得吓死个人的!不就是非典吗?得了还好些!可以躺在医院里休息!吃喝都有人照应着!”我嗡声嗡气地说,“我才不要这些待遇呢!要得你得好了!”丁童说,“那是当然,你得我肯定也得,要不然不是太不够意思了!”我被他的没脾气逗笑了。

  好在我只是扁桃体发炎,不是非典。那一个星期,丁童每天都陪着我医院学校两点一线地跑。他妈妈打电话要他回去,他说没时间。他笑着对我说:“我老婆病了,我哪里都不能去!”我骂他猪。

  心,就在那一刻向他敞开了。

  两年时间,我不能说和丁童没有感情。我依恋他,甚至依赖他。他对我非常好。手里有二百元钱,只要我需要,他会只给自己留点车费,其余的全部给我。他可以把他妈妈刚给他的生活费全掏出来,给我买小灵通……但是,丁童的百依百顺并没有换得我的言听计从。和丁童相处的那两年里,我脾气特别暴躁,我当着同学的面尽情地挖苦他,损他,丁童却总不生气,每次都好脾气地笑。这让我在同学们面前很有面子,而且,在我的虚荣心得到满足后,丁童的百依百顺多少让我有些感动。

  丁童算是惟一对我好的男孩子,可是我还是辜负了他。认识陈知的第三天,我毫不犹豫地对他提出了分手。这又让我怀疑自己对丁童的爱。也许,那两年恋爱,只有他一个人在那里爱着。本应该是两个人的戏,却一直都是他一个人在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谭咏麟] 朋友(抒情)
[苏 芮] 蜗牛的家
[梁朝伟] 一天一点爱恋
[容祖儿] 挥着翅膀的...
[翻唱原音] 最熟悉的...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