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尖叫:超级浪漫的爱情创意 甜蜜得喘不过气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1:31 海南新闻网

  ●经常在他喜欢的漫画栏里写一些话。

  ●给他戴上眼罩,然后带他去一家新餐馆,饭后给他一张有字的钞票:“沙拉:1个吻;主菜:8个吻;甜点:3个吻。”

  ●打扮一下,就好像你们是十几岁的少男少女,或是扮演一对明星夫妻,像John Lennon和大野阳子那样一整天待在床上。

  ●留意一些纪念日:1月8日,猫王的生日,猫王的情歌越多越好,6月9号一起看卡通片,庆祝唐老鸭节,12月16日,热烈欢迎交响曲,因为贝多芬的出生。

  ●增加两个人一起学习的机会,瑜伽课,美食课,双人泰式按摩……

  ●准备一些“一天的国王”和“一天的皇后”奖券,抽到的人,有权在24小时内享受国王(皇后)待遇。

  ●一定要收集一盘用法语唱的情歌,或者刻录一盘收集你和他最爱情歌的CD,在起居室或办公室播放。

  ●给他来一个巨熊式的拥抱。

  ●找一个魔方,每一面上写下近期你们的愿望,比如喝一次最好的英式下午茶,去城市最高的旋转餐厅吃饭,到现场看一场球赛,听一回百老汇歌剧……或者做一个浪漫锦囊,100张小条子,上面都是点子,一个星期拿出来一个。

  ●收集各类电子情书的网站,每天互发情书。

  ●用眼睫毛扫他的脸颊,作为蝴蝶之吻。

  ●和他一起锻炼时,穿一身紧巴巴的衣服,让他心狂跳不止。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