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里的同居部落正文
女大学生口述:同居让盛夏的果实提前掉落(7)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8:41 新浪校园

  那天晚上,我看到了很美很壮观的流星雨,而且居然找到了自己和他的那颗星,只是,它们已经陨落了……

  分手之后,我们一直都没有勇气再见面,他几乎把我的电话打破了,最后我忍住泪接了电话:明天下午我去取东西。

  我搬走自己行李的那天,经过那条熟悉的小巷子的时候,“天音”音响店里正在放着莫文蔚的《盛夏的果实》。

  在一遍又一遍伤感的音乐声中,我觉得自己的心正在无奈的崩溃。在这最后的日子里,我只想留住我们之间最美好的回忆,让那些曾经的争吵、冷漠、猜疑和伤害都随风而逝,从今往后,除了坚强,我别无选择。

  我或者他都是这样。

  我也曾经以过来人的口吻告诫过学妹们,不要重复我所走过的感情历程,千万不要轻易地选择在外面同居,否则你们终究有一天会后悔的。

  可那一张张写满幼稚的脸上却满是怀疑和不解:我们班好多恋人都在外面租了房子,我看他们都很恩爱的呀!别骗我们了吧!现代大学生嘛,何必那么保守呢?学姐,你也太落伍了吧。

  我呆了,我无语,到了最后,怎么成了我落伍了呢?看着她们那一张张跃跃欲试、充满好奇、羡慕的各色脸孔,我也无可奈何。看来,人还是必须要在生活中历练才能真正成熟起来。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