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里的同居部落正文
同居女生口述:不可靠的感情让我付出沉重代价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4:58 新浪校园

  香儿是一个痴情的女孩,可是让她怀孕男孩却再也不愿与她同居了。手术的痛苦与精神上的伤痛只好由她一个人承担。这种痛苦也许是一生的。

  认识黄军是一次偶然的机会。那天好朋友汪雪邀请我和她一块儿出去转转,说是要介绍我认识一个很不错的外校男孩,还说他跟我们一样,都是中文系的,这个人就是黄军。

  我当时也没怎么在意,星期天嘛,反正老是待在教室、寝室的话,也挺乏味的,还不如大家一块儿出去走走,也顺便散散心什么的。更何况汪雪说了中午还有人请客吃饭,我又何乐而不为呢?于是就去了。

  那天,大家约好在学校附近的“绿极速”网吧里见面,网吧很大,空调24小时开放,舒服得很。我和汪雪到了的时候,看到同系的娜娜和晓玲正坐在那里上网。原来都是熟人聚会啊,我的情绪顿时变得格外高涨起来,彼此寒暄一阵之后,我和汪雪也加入了网上冲浪的行列之中。

  我这个人呢,平时也没什么特别的爱好,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喜欢网络聊天、听音乐和欣赏Flash这些很个人的活动,而且往往容易沉浸其中不能自拔。但是那天,我总是觉得好像还有什么事情给忘记了,老觉得心神不宁的。

  后来总算想起来,原来是少了一个人哪。我歪过头去轻声地问坐在我身旁的汪雪:你说的那个什么黄军在哪儿?怎么到现在还没看见来?

  汪雪这才如梦初醒,眼睛瞟向我们身后一个戴着耳麦的帅哥:喏,那个就是!

  呵呵,难怪我们没有注意到呢,原来是躲在咱们身后去了。

  汪雪歪过头来喊他的名字!谁知道他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这个白痴,肯定是把耳麦开得太大,外界的声音根本就听不清了。汪雪刚伸出手来,要对他粉拳相加,被我及时地阻止住了。我要来了黄军的QQ号,偷偷地和他攀谈了起来。

  他这个人性格比较豪爽,居然在网络上也丝毫不加掩饰,所有的事情都是据实相告。一会儿我就摸清了他的基本情况,包括他的专业和喜好。黄军比较善侃,这跟北京小孩的癖性差不多,说起话来伶牙俐齿、头头是道的。不过他还算是一个比较有趣的人,居然连自己喜欢吃的,像什么宫保鸡丁、糖醋带鱼这些菜谱都一一给我细数了过来,我忍不住笑出声来。

  他问我喜欢吃什么?

  我说我喜欢吃冰激凌。

  反正在网上说话又不要付费,他居然要买给我吃。

  呵呵,你这可是中了我的圈套了。我说:不许反悔,一言为定?

  没想到他居然白痴地回答:好。

  看来一顿冰激凌到手了,哈哈,我忍不住在心里暗暗得意。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