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里的同居部落正文
女大学生口述:同居让盛夏的果实提前掉落(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8:41 新浪校园

  得知他沉溺于网络游戏之后,我曾经语重心长地劝说他:咱们都这么大人了,还有那么重要的学习任务,你每天在电脑上玩游戏,不说浪费金钱和时间,就是对自己的身体也是百无一利啊!

  他不听,说现在大学生不都是这样过日子吗?再说,他这也算是在接触电脑,对自己的专业总是不无好处。

  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子,虽说网络游戏也是在电脑上进行,但是对电脑专业知识的掌握来说帮助是很微小的。有时候想到电脑游戏似乎已经比我对他更重要了,这难道不是一件令人十分伤心的事情吗?

  现在想想还是单纯恋爱的时候好,那时候的感觉不知道有多甜蜜。

  如果我不说,你不会知道我比刘军大,他比我小那么一点点,也算是我的小弟弟了。这是题外话,爱情发生的时候,谁还去管你大我小啊。

  我和刘军相识的过程是偶然中的偶然,我一直觉得那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缘分。

  那是一个周末,我躺在宿舍里懒洋洋地看书,电话铃响了,拿起话筒,是一个很有磁性的男声,他要找的是一个莫须有的人。我对他说:对不起,你打错电话了。

  放下电话继续看书,没想到过了两分钟,对方又打了过来,说你们这里的号码是某某某吗?

  我说是啊,怎么了?

  他说不对呀?她应该就在你们宿舍的呀?

  我问你是谁呀?

  他说我是2000计科系3班的刘军,你是哪个班的啊?

  就这样,我们套上了磁,建立了长期的联系。

  后来我也问过他,当时是不是故意的。他说绝对不是,确实是弄错了电话号码,误打误撞的。

  真正对刘军产生好感是在我们两个见了面之后,男孩子多半喜欢美女,其实,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孩子还不是同样喜欢帅哥。

  我们在电话里接连聊了几次以后,彼此都觉得挺投机的。说实话,没见面之前,我把他想像得特别神秘,因为他谈吐文雅,当时也不知道他究竟长得是什么样,是高是矮,是胖是瘦的,不过见了面之后,我发现他真的是太帅了,长得白白净净的。当时他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像是一块奶油蛋糕,实在是太可爱了。

  你别说我是个小色女啊,说真的,第一次见面我就对他动心了。

  第一次见面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没有见面。日子一如既往地从身边滑过,我依然日复一日地去上课。只是心中总觉得不舒服,有点遗憾,但说不上来是为什么。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