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鸡年看鸡笑话 快乐一整年(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5:09 精品购物指南
 

  外国鸡

  公鸡指着一只驼鸟蛋对母鸡说:“我并不是埋怨你,我只是提醒你注意,亲爱的。”

  母鸡问:“怎么啦?”

  公鸡:“你看看人家外国鸡,看看人家是怎么干活的?”

  如此鸡汤

  顾客喝了一口汤,立即叫来服务生:“你尝尝这鸡汤,一点鸡味也没有!”

  服务生微笑着回答:“这是用幼儿时代的鸡做的汤。”

  顾客感到费解:“什么是幼儿时代的鸡?”

  服务生说:“蛋。”

  狡滑的老公鸡

  有一只公鸡年老色衰,已经再也不能引起整个鸡窝里母鸡的注意了。主人为了提高整个鸡窝的繁殖率,就买了一只小公鸡,丢进了鸡窝。

  小公鸡去了以后,使尽了浑身解数,很快就吸引了所有母鸡的注意,老公鸡觉得地位不保,便想出一个办法。

  这天,它对小公鸡说:“为了证明咱俩在这个鸡窝的权威,我们来一次比耐力、比速度的短跑比赛,谁获胜谁就留在这里,谁输了就自动离开!”体力好的小公鸡自然同意了。

  第二天,两只鸡开始比赛。发令枪响后,两只鸡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了跑道。起初,老公鸡还遥遥领先,后来因为体力原因,慢慢被小公鸡赶了上来。就在小公鸡即将超越老公鸡的时候,突然间“口平”地一声枪响,小公鸡倒在了血泊之中……

  这时,从远方传来主人的一句话:“真倒霉!已经是第三只了……怎么又买了只同性恋的鸡回来?”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