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只有天真的童言才会如此无忌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0:07 武汉晨报

  有力的证明

  在街上,一辆自行车碰倒了一个小男孩。小男孩的母亲告到法院,说她的孩子受了重伤。

  法官问:“伤到什么程度?”

  母亲回答:“他的手现在只能举到下巴,再也上不去了。”

  孩子在旁边举举手,很吃力地才举到脖子,满脸痛苦表情。

  法官又问:“那么以前能举多高?”

  母亲说:“能举过头顶。”

  孩子为了证明母亲的话,飞快地将手举过头顶,显出很轻松的样子。

  应酬

  丈夫打电话来,说今晚有应酬,不能回家吃饭了。儿子问:“妈妈,什么是应酬?”我向儿子解释:“不想去,但是又不得不去,就叫作应酬。”

  儿子恍然大悟。第二天早晨他要上学了,对我说:“妈妈,我要去应酬了。”

  自有理由

  孙子:“奶奶!您年轻时一定不是美人。”

  奶奶:“胡说!我在年轻时,的确是个美人,人见人夸。”

  孙子:“都说美人薄命,你怎么可以活到80岁?”

  懂得

  妈妈怀孕了,4岁的海柯百思不得其解,她问爸爸未来的弟弟或者妹妹是如何生出来的。爸爸向她解释道:“先生出头,再生出身子,最后是两条腿,懂了吗?”

  “懂了,爸爸,然后你再用螺丝钉把它们组装起来,对吗?”海柯若有所悟又很自信地说。

  不用担心

  小米奇正在学中文。

  一天,家庭教师对他说:“米奇,不要太贪玩,中国有句古话说得好:‘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米奇瞧了瞧正在打电脑游戏的哥哥,笑着说:“没关系,老师,我是老二。”

  现在补上

  妈妈:“小飞,你刚吃完药,不好好睡觉,抱着肚子摇晃干嘛?”

  小飞:“刚才喝时忘了摇药瓶,现在补摇。”(武昌 李倍 整理)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