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回味无穷的高中生活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5:07 武汉晨报

  高中的生活真的很好玩,很紧张,但是也有好多乐趣。现在想想,还真令人难忘。

  1.历史考试,考到跟林则徐一起禁烟的,应该是“黄爵兹”,我忘了姓什么了,就写“爵兹”,老师说:“你还真亲切!”

  2.语文考试,《岳阳楼记》的作者,我班一男生写:范仲俺(淹)。

  3.还是这个男生,给别人写毕业留言时说:我以前有得罪你的地方,现在向你道个赚(歉)。

  4.生物考试,问到玉米的花应该是什么花。(我至今也不知道,好像应该是头状花序什么的)结果我班同学说:玉米花。老师批评他时,他还悄悄地说:“没写爆米花就不错了。”

  5.我是课代表,每次收作业的时候就会呼啦围上来一大群人,有交的,有拿去抄的,反正等人散了,我手里一本作业都没有。

  6.一天,我班物理课代表下课大叫一声:“交英语作业!”全班同学狂晕。

  7.我们班班长,人很好,就是有点迷糊。有一天上自习时,说:“我怎么这么热呢?我怎么这么热呢?”他同桌说:“都什么时候了你还穿棉大衣?”班长恍然大悟,脱下大衣说:“真凉快!”

  8.还是这个班长,一天我们补生物课。因为没有提前通知,好多人都没带书,就去隔壁班借。只有他稳稳坐在椅子上不动。问他为什么,他说:“借了不还得还给人家?”

  9.一次上几何,老师让我们自己做一道题。我做着做着就入神了,结果老师站在我旁边说了一句话,我吓得把笔扔得老远,老师说:“你就做个题,又没干坏事,至于嘛!”

  10.一次上语文课我们开辩论会,对方刚说完,结果我们这一组的一个同学蹦起来激动地说:“对方辩友请注意,我们完全同意你方的看法……”此后好长一段时间,他都被大家当做笑柄。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