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星座小魔女:12星座最希望得到的圣诞礼物(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4:21 金羊网-新快报


送给12星座称心如意的圣诞礼物

  白羊座

  他们热情而又积极,对自己和别人的期望都很高,但对于平凡无趣的事情基本无法忍耐,所以喜欢新奇而又有价值感的礼物,以满足他们的好奇心。

  ●送给他的礼物:一条别致的腰带;能体现个性的钢笔;印花雅致的领巾。

  ★送给她的礼物:造型特殊的珍珠别针;刚上市的名牌香水;价值感十足的手提皮包;图案别致的丝巾;质感及设计独具品位的外套或毛衣。

  金牛座

  他们是12星座中最踏实的人,最不能忍受挥霍浪费的事情,当然喜欢收到马上就可以使用的礼物,而且在今后的不断使用中,慢慢体会另一半的用心,还会愈用愈开心。

  ●送给他的礼物:综合维生素;图案大方的领带;一个小牛皮的皮包。

  ★送给她的礼物:一套保养品(她平时用的品牌);休闲鞋或布鞋;一件大方的毛衣;一顶舒服可爱的帽子。

  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活泼开朗,求知欲旺盛,点子多多,对于平平淡淡的东西会感到十分乏味,所以,送礼时就要多花点心思啦。建议你送他(她)一大套圣诞礼物,多样而实用,他(她)一定会乐得发疯,把玩个几天也不放手,特别重要的是别忘了送他(她)一张有你表达感情的圣诞卡,他(她)可是精神和物质都需要的贪心人!

  ●送给他的礼物:一组文具;一盒益智游戏;皮夹、笔、腰带等礼盒组;皮鞋、皮带、休闲背包。

  ★送给她的礼物:一组小香水礼盒;一盒多种口味造型的巧克力;一个化妆品礼盒。

  巨蟹座

  超级恋家狂,十分温柔体贴,是个甜蜜的情人,而且充满了浪漫的气息,会时刻让你感到爱的温馨。他(她)喜欢休闲的家居生活,所以考虑送他(她)一份和家居有关的礼物吧,那温馨体贴的感觉,一定会让他(她)时时刻刻想到你,并且认同你是他(她)的同路人。

  ●送给他的礼物:两个心形的甜蜜靠垫;造型柔和的台灯;一套棉质的休闲服装;一瓶口味的香槟酒。

  ★送给她的礼物:柔软舒适的地毯;全白色棉质的浴袍;几个可爱的毛绒玩具;几瓶色彩典雅的指甲油。

  狮子座

  骄傲又爽朗的狮子座,总是众人注目的焦点人物。爱出风头的他,常让人觉得有点遥不可及,其实他很脆弱,需要情人的疼爱、支持和依靠。对于爱好热闹的他(她)来说,华丽开心的圣诞礼物,最能满足虚荣心。

  ●送给他的礼物:四五个彩色缤纷的可爱气球;一件名牌衬衫;一个热情的Kiss;一个亮丽包装的时髦皮夹克或皮背心;金光闪闪的打火机或手链。

  ★送给她的礼物:一大串缤纷可爱的气球;九十九朵玫瑰花;顽皮毛绒玩具;一组可变换各种颜色表带的名牌手表;一个精致的皮背包;流行的长靴、毛衣,以亮丽色彩为主。

  处女座

  完美主义的处女座情人,重视精神生活,对感情则倾向于柏拉图式的恋情,对自己喜欢的人充满着慈爱和包容,不会对物质生活有超出能力的向往。对于圣诞礼物,他们喜欢一张用心用情的卡片和一束花朵,这些精神上的满足才是最重要的。

  ●送给他的礼物:一张粉粉柔柔的圣诞卡片,上面写满了你对他的思念和爱恋;一个亲手做的小玩偶,贴心又温柔;一双温暖的手套,暖烘烘地传达你的爱意。

  ★送给她的礼物:一顶温暖的毛线帽结合一张精致的圣诞卡片,上面写着你对她的无限思念;一个精巧别致的音乐首饰珠宝盒;一束郁金香或紫色的玫瑰花;一串别致的项链。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