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星座小魔女:十二星座中 谁是最八卦的那一个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5:38 金羊网-新快报

  白羊座:口直心快型

  你或许会以为,这个星座的老兄从来不懂得什么叫做“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道理吧!因为白羊座的朋友往往会在听到自己的八卦时恼羞成怒破口大骂,可是白羊座的口直心快往往在他还没来得及反应时就已经将八卦脱口而出。相信我,他们真的不是故意的,有时只是不小心的口无遮拦而已。不过白羊座的八卦消息真实度颇高,只因他们最讨厌无中生有的人。

  金牛座:谨言慎行型

  金牛座从不八卦吗?这可说不定,万一不小心哪只牛的水星跑到了双子座去还怕他不八卦吗?不过一般来说,敦厚老实的牛儿通常是保持着八卦只进不出的原则,但是命盘中双子、水瓶成分重的人会有些例外。金牛座的沉默寡言也是他们不常八卦别人的原因,面对八卦这件事情,金牛座的人往往是谨言慎行,颇为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由不得别人说自己一句不是。对他们来说,这叫洁身自爱。不过,一旦不小心被人八卦了,他们的脸色就会很难看!

  双子座:超级大耳朵型

  十二星座之最当中,双子座可能是最八卦的星座了,在占星学当中,双子座掌管讯息的传递,这多少就带点八卦的色彩,但凡明星、政治人物的小档案、隐私、绯闻、丑闻全部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也不是他们特别爱听八卦,只是他们那雷达似的耳朵,总是无时无刻不在搜集着信息。话说回来,八卦者人恒八卦之,活泼爱玩的双子座也常常是别人八卦的对象,遇到这样的状况还真的是欲哭无泪。

  巨蟹座:三姑六婆型

  温驯可人的巨蟹座爱不爱八卦呢?当然爱,不过八卦的传递对象多半是自己的亲戚朋友,八卦的场合多半是茶余饭后的闲聊时间。巨蟹座的人很少对普通熟识的人讲些八卦的事,不过心肠软的巨蟹座在八卦人的时候往往不会太过分,除非是被八卦的对象得罪了他们,不然巨蟹座在八卦的时候多半会口下留人。至于巨蟹座,自己也得小心成为人家八卦的对象,情绪起伏较大的巨蟹座心情不好时常喜欢找人聊聊,注意慎选谈心的对象,可别被人八卦了。

  狮子座:光明正大型

  八卦有两种,一种是玩笑性质的八卦,一种是恶意中伤的八卦,对于作风幽默风趣但是讲求光明磊落的狮子座来说,八卦这档事无非是说来听听让人放松心情的传闻。但是对于恶意中伤的八卦,狮子座绝对反对到底,只因狮子座的个性非常光明正大,讨厌那种在背后说人坏话的感觉。如果哪个不要命的家伙敢太岁头上动土,八卦到狮子座身上,小心他找你算账,到时你就可以见识到少林七十二秘技中的狮子吼了!

  处女座:绝缘体型

  处女座有一分证据说一分话,对于生活态度严谨的处女座而言,八卦别人实在是有点要不得的,听起来有点像是八卦的绝缘体,不过说实在的爱八卦的处女座也不在少数,对象也多半有所选择,被八卦的对象通常有可能是他们所讨厌的人,或是得罪过他们的人。至于和他较为亲密的朋友,就不可能成为他们八卦的对象了。而据说处女座不爱八卦别人的原因,是因为不愿意自己被人八卦,人言可畏,处女座自己可清楚得很呢! (作者/可可)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