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尖叫文字:谁说女生不好色 她们都爱看美男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0:34 武汉晨报

  女子也好色,但一般会比男子的好色纯洁得多。和女友聊到男色问题,她无比骄傲地说她们学校都是俊美的理工男孩。我眼馋,暗想那你有眼福了。

  女友毫不掩饰:班上有个可爱的男孩,她喜欢拉他耳朵,一次忍不住又想拉,他一见她就用双手捂住耳朵,旁边的同学说,老师啊,下次他要蒙住整个脑袋了。

  联想起小学的一个同桌,浓眉大眼,虎头虎脑,那时尚不知道假扮温柔的我总是拧他耳朵,他回家对着墙壁饮泣,第二天上学又是逆来顺受地接受蹂躏。长大后见面,不想他已出落得玉树临风,只是双耳变形得有如精灵国人士,我暗自懊悔,一个好苗就被这年少无知给毁了。

  回到办公室,小池同学介绍的韩国帅哥支支吾吾上线,他的汉语仅止于“你好”、“谢谢”,英文也有着奇怪的语法,我们俩用中英文暗示他秀照片,这个哥哥也二话不说,传了张小池采访他的那篇见报稿上来。只见上有一短发中年男子,正在给婆婆爱心理发。我和女友面面相觑,顿时丧失继续说话的勇气。好不容易对着小池打出一句:你的审美真奇特。小池叹息道,你还真势利噢,不过那不是他啦,长得很干净的……重整旗鼓,再出发。终于他嘻嘻一笑,然后说要等等他,估计是拿着数码相机去自拍了,结果拍了一个下午。我们等到花儿都快谢了……可见有天真语气的韩国小哥也是很狡猾的。

  我们高中时的学校很能出美男,一排排套上耐克护腕摸着篮球的男生就是F4的前身。当时有个学长迷倒全校好色女。一个拥护者这么形容他:你看他,正面看像刘德华,侧面看像靓汤哥,背后看像古天乐。简直是远看成岭侧成峰的美男子啊。美男子在杀伤了无数痴情女后有了浪子的名声。毕业后一个暑假的夜晚大伙爬城墙,我一个人跑到烽火台,他突然走近,目光深幽,脱下外套问,冷么?一个寒颤,我呆在月色里半分钟,然后跑出了烽火台。这无形的招式无敌的眼神百试不爽的必杀技啊。

  喜欢看美男和喜欢美男是两码事,沈殿霞以身说法,语重心长对女儿郑欣宜说:男人可以穷,可以呆,但绝不能帅。血淋淋的教训要牢记。

  只是有无边秀色迷惑佛眼,一时的鬼迷心窍,法海也沉沦。

  于是男色就当道,众神都喧哗了。(文/阿洛)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