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地带:爸爸写给儿子的铁血家规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 11:19 武汉晨报

  鉴于你在你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的纵容之下胡作非为,我跟你妈研究决定将对你断奶3天以示惩罚,留家察看以观后效,并决定对你实行强制管理,特制定家规如下:

  一、嘘嘘要提前打报告。不得在床上,躺椅上,饭桌上,尤其是骑在爸爸的脖子上嘘嘘!

  二、请不要再叫你亲爱的大姑是大狗,那对她是一种侮辱,如果你确实发音不够清楚的话,你可以选择闭嘴。

  三、虽然你的牙齿已具有足够的攻击力,但你得明白,牙齿是用来攻击香蕉和菠萝的,不得用来攻击我和你妈,尤其不许咬我脸。

  四、我知道你对电脑有兴趣,也打算把你培养成一个电脑天才,但敲键盘时不许用巴掌,要用手指,且不得把全身的力气都使出来。

  五、显示器里出现任何你感兴趣的食物时,不得把嘴巴凑上去啃,并且不得把口水流到键盘上。

  六、如果你对你的伙食标准不满意,可提出口头申请或书面申请,不得以摔奶瓶这种暴力方式引起高层重视。

  七、犯了错误要写检查,写检查一定要态度端正,不得躺在床上撒泼耍赖企图蒙混过关,我知道你不识字,但你可以向你妈行贿要求你妈代写。

  八、你喜欢音乐这很好,我也喜欢看着你随着音乐摇摆的样子,但不准在爸爸的肚子上跳舞。

  九、当我厚颜无耻地向别人吹嘘你如何乖巧时,你应该学会如何照顾你老爸的面子,不得当着外人的面拽我耳朵揪我鼻子往我身上擦鼻涕。

  十、当有人说你的皮肤不够白的时候,你应该虚心接受,不得表示愤怒,不得作出任何攻击性举动。

  十一、如果奶瓶里的奶喝完了还不够喝可以要求加餐,不得举着奶瓶来回摇。理由如下:第一,形象不好。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你摇也摇不出来啊。

  十二、要牢记你大姑的教导,遇到比自己厉害的要巴结,遇到比自己老实的不要欺负。不得巴结比自己老实的不得欺负比自己厉害的。

  十三、这是最重要的一条;不得向任何人透露此家规,尤其不得向你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那帮军阀告状。

  以上家规自即日起开始执行,若以上规定受到你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等列强干涉而得不到有效执行,则自行作废。(武汉市简易路 王成荐)

  (编辑:稻草人)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人流手术真相(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