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鲁奇·最美的愿望正文
校园原创:熟悉的陌生人 音乐老师跳楼记(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 12:10 《倾城》

  两个意外的惊喜

  一个星期后,大家得到了一个令人振奋不已的消息,那就是校长的大公子进班房了,一直都想荣华富贵,最终还是倒在了“荣华富贵”上,他是因为入室盗窃被抓的,说是到人家后,翻到一大批巨款后,还不摆手,还要拿那人家的一个大相册(里面全是大款“金屋藏娇”娇妻的靓照),结果,被对门的老太太发现,报了案。说他被抓住时,还抱人家的相册。

  校长与校长太太结婚时,不仅接受了这个长相非常难看的女人,还接受了她那个长得像小猪仔的儿子。他从小就不学无术,校长教育他,他也不听,校长还不敢深说,于是,要钱给钱,拿什么东西都尽量满足他,最终养成了他好吃赖做,游手好闲、小偷小摸的回惯。

  自从美丽的音乐老师分配到学校后,他就一直缠着人家,要和人家处朋友,还像苍蝇一样对人家穷追不舍,死皮赖脸的。

  据音乐老师说,校长大公子把他是怎么偷照片的事实都说了出来,他先是有一天下午从我们班的门口路过,看到了我在摆弄着东西,一贯游手好闲的他就对任何事物感兴趣,所以,就在我走后,偷偷溜进教室,偷走了我的照片,并利用他常在学校的一个寝室住的习惯(他在学校边和一个小子卖衣服,住在这里比较近一些),所以才引出了以上一些不太让人高兴的事。

  把照片散布到各位,一是对音乐老师拒绝他的还击,另一个是对校长的抱负,他虽是校长养大,但他一直仇恨他,因为校长总管他。

  事情有了了解,我们班的节目在艺术节上也大获成功,音乐老师还时常去五楼楼顶晒衣服,可这回大家都知道她不是跳楼而是在晒衣服。

  可我还一直为偷她照片的事感到惭愧,见到她总是低下我自以为帅气十足的头。

  这天,又是音乐课,下课音乐老师叫我留下,并顺手从抽屉里拿出一照片给我,我真是不敢相信,美丽的音乐老师竟然把她的照片给我了,她说:“以后记住,不要随便偷别人的照片,这算是我给你的见面礼吧!以后我们要多合作!”

  我不禁一愣,“为什么合作?”

  她微微一笑:“因为我就是你们下学期的新班主任了!!”

  原来如此……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