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鲁奇·最美的愿望正文
校园原创:熟悉的陌生人 音乐老师跳楼记(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 12:10 《倾城》

  跳楼也是你们给逼的

  本以为我撕了照片就可以万事大吉了,没想到第二天,那两张照片又鬼使神差地出现在学校各个醒目与不醒目的地方,大到学校楼梯,小到厕所的白瓷砖上。

  音乐老师在得知此事后,大哭一场,连课都没有心思上了,整日闷在宿舍里,不敢出门,因为她一出门她就会成为众多学生和老师的眼中钉,她无法面对她昔日的学生了。

  校长更是严重,每天早来晚走,尽量地赶在学生都走光的情况下再出校门。

  学生中对这件事看法不同的有两种,一种是大众型的,把音乐老师和校长说得是一无是处;另一种对此事有怀疑,认为那是无礼的诬陷,这样认为的是好人,我就属于这一种人。

  全校大概只有我才知道事情的真相,全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偷照片,就不会引出这些乱事来。音乐老师还没有结婚呀! 校长虽说是严了点,但也是一个好人,一大把年纪,为教育事业献身半生,到头来却遭到了如此的诬陷,这到底是谁干的呢?

  正在事情在全校闹得沸沸扬扬之时,又杀出了一匹黑马,那就是校长大人的妻子,一个信任了他半生的女人(不是原配,和校长结婚时还带着一个小男孩)。

  那天,我下楼,看到操场上一群人正在向音乐老师的宿舍走去,人群中一名虎背熊腰,身材肥硕的女人走在最前头,身后,跟着一群没有头脑的学生,人群越来越长,越来越粗,好像所有的人都知道会有好戏上演的。

  校长妻子在音乐老师的窗台下站定(她的宿舍在二楼),仰望着音乐老师那敞开的窗子,眼泪从她的眼眶中喷涌而出,脸无表情,样子酷死了。

  她的这种酷姿势持续约两分钟,“啊!”地一声,她终于哭了出来,随即便坐在了升旗台上,大声地哭泣,好可怜呀!我们本以为她会破口大骂,可是她并没有那么俗气!

  当我们正在欣赏着校长妻子的哭声时,音乐老师突然出现在了五楼宿舍的楼顶,面无表情,身上穿着照片上的那个长裙,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呆了,音乐老师难道要跳楼吗?她真的会跳吗?

  聚集在楼下的学生越来越多,大家叫嚷着:“音乐老师跳楼了!跳楼了!”只见教学楼的楼梯口数不清的师生鱼贯而出,扑向操场,比上间操还积极。

  校长太太也不哭了,见此情景,脸都绿了,说:“大妹子,你可别想不开呀!我也不是诚心对你,我又没说你什么,年轻轻的干嘛要这样呀!”

  校长太太的声音越来越大了,“我到这里哭不光是为了校长的事,我的服装生意培了,我心里委屈呀!我想找个地方哭,于是就来到这里来了”

  可是音乐老师却并没有听这听那,站在楼顶看了一会儿,随后,从后面拿出了一条长长的绳子,不会吧!音乐老师要干什么?

  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不敢说什么?

  男老师开始勇敢地向楼顶冲去,我们做学生的只有傻看的份了。

  又过了一会儿,她把绳子在楼顶弄好,就又转身走了,她这一走不要紧,所有人都惊呆了,她要做什么?

  片刻,音乐老师拿着大包小包的衣服,一件件地挂在了那个事先弄好的绳子上,原来她是在凉衣服,不是跳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