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星座魔法屋:专属天蝎座的秘密心情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1:13 人民网-江南时报

  天蝎座——礼物攻略

  他们的理想主义,总是令人心动,他的神秘特质更是魅力四射。

  情人的秘密心情

  冷热无常的天蝎座情人,他们的热情与温柔体贴真令人快被融化,但是一翻脸,他们的自私冷酷无情,也会把人逼的气炸了,而他们最强烈的爱恨情仇和忌妒心,是最令人受不了的,他是个很自我中心的情人,可以为了自己而伤害他的情人,却毫无惭愧与痛苦,一般人是很难与他们天长地久的,除非是他们一见钟情的情人,那被“虐待”的人,就是天蝎座自己了,送他们圣诞礼物时,以重质不重量为原则。

  送他的礼物

  具有男性性感魅力的皮鞋

  正式却是名牌的衬衫

  巨型的古董车海报

  古董表、吊带

  送她的礼物

  金质的手链,图案造型精致小巧

  丝质的柔软衬衫

  造型、味道十分甜美的香水

  蝎子的小秘密

  由于不愿把对方拱手让人,蝎子可能会相识未久就结婚。他虽然猜忌、谨慎,但也会被礼物感动。

  天蝎座——香水攻略

  天蝎座的你拥有自信而正面的性格,触觉敏锐,且有丰富的知识,直觉性高,因而能自如地控制和影响周围的人。但从负面看,你亦是个顽固、易怒且爱恨分明的人。

  属于你的香气

  为加强能力,香草绝对能令你头脑清晰;康乃馨独有的刺激性香味,则有振奋神经的功效;至于马蹄兰略带薄荷的味觉,可舒缓神经并加强决断力。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童年经典歌曲大串烧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