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中学男孩困惑:我的胸部变得越来越大怎么办(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0:38 《青春期健康》

  过了半年多,“瘤子”还没消除,心里的恐惧感却与日俱增。我开始省吃俭用积攒一笔钱,准备一个人到外地医院去瞧瞧。恰好有一个在省城干活的同乡邀我去省城玩,我请了个假跟着他来到了省城。住下后,我找了个借口独自一人来到省人民医院,挂号后径直往肿瘤科走去。医生问了我的一些症状后叫我躺下,摸摸捏捏后笑着说:“你这是正常发育的一些附加症状,说病不是病,别把自己吓着了,开些药回去吃就行了。”我看不清他处方上写了些什么,也不相信他的话,便药也没拿又左转右拐来了省肿瘤医院。这里的医生倒是很专业,经过检查后说了一句很不“专业”的话:“你这是一般的发育症状,不是我们的专业范围,别在这多花钱了。”

  既然两家医院的医生都这么说,我开始有点放心,但抱着“事不过三”的古训,我带着一线希望来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因为这里的专家在全国也十分的有名。挂完号来到门诊,一看房里坐了五六个医生,看他们的着装,估计是一群实习生,他们本来就闲得无聊,巴不得有人让他们实习一番呢!我刚要退出却被他们喊住了,只好硬着头皮走过去。“什么事?”“我……我这里有个肿块,还特别大。”我涨红了脸指了指胸部。“掀起衣服看看。”既来之,则安之吧。我一咬牙掀开了衣服。那实习生用手捏住我的乳房,一边捏一边若有所思地想什么,我感到那时满屋的人都盯着我的身体,脑子里一片空白,过了好一阵,那人指着另一位大夫说:“让他给你看看!”此时我仿佛受了极大的侮辱,泪水夺眶而出,大声冲他叫喊:“你不会看还捏什么?”满屋的人先是愣了一下继而哄堂大笑,隐约间还有女性的声音,我又羞又急便欲夺门而出。第二位大夫喊住了我,他又带着我找了一位教授模样的老医生说了说情况。那老医生问我多大了,有没有遗精等,我红着脸回答了他,最后他说:“小伙子不要紧,这都是正常的。”他又给我讲了许多相关的知识,我的心也松了下来。这里的专科医生很肯定地给下了结论:“你这是乳腺小叶增生,不要紧的,吃点药慢慢就会消失的。”说罢他“唰唰”给我开了一个简单的处方。这次我再也不敢马虎了,可到窗口一结帐,才五块多钱。

  告别同乡回到学校,我很快按医嘱把药吃完了。虽然症状还未完全消失,可我的心情开始灿烂起来。不记得过了多久,我的身体发育完全了,胸部的“小蚕豆”也不疼不痒,慢慢消失了。我终于舒了一口气。现在想起来,成长的过程中我们身体的变化也许会带来很多的烦恼,但关键是我们要知道相关的知识,有良好的心态,就能坦然走过。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