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笑话一箩筐:我在BBS里看到的各种过火标题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0:27 重庆晚报

  那天,我正在一个经常混的BBS上看帖,一个标题很快地把我的眼光吸引住了——《据说是清华大学校花,很清纯!》,再仔细一看,帖子才贴出来不到三个小时,点击率居然已经有近两百了。清华校花?哇塞,还等什么,我马上为自己找了一个诸如“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的高尚借口,然后迅速用颤抖的双手点开了这个帖子。显示器上很快出现了一张色彩艳丽的图片:在清华大学的校门前,一朵娇媚的牡丹花正迎风绽放,图片下方还有一行字,“相信我,这真的是清华校花!很清纯吧?”

  啼笑皆非。

  还有一次更过火,BBS上惊现一个名为《美女走光图》的帖子!半秒钟也没犹豫我就用鼠标重重地点击该贴,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广阔的沙滩,看来应该是沙滩美女了,我的心不禁“扑通扑通”地乱跳起来。再一看,不对啊,怎么光一片沙滩,美女呢?再看图片下方的文字注释:唉,美女真的全走光了,兄弟,好好工作,不要乱想。

  狂晕不停。

  经历了这么多沧桑之后,我终于对这些花样百出的色情陷阱有了一定的免疫力。所以当有人贴出一张名为《注意,超级美女给大家看三点》的图片时,我只是怀着随便看看的态度点了进去。果然,一个美女拿着一个大挂钟,挂钟上时针指着三点钟。而所谓的《少女越轨图》也被我猜中:一个少女,正匆忙越过铁轨。

  不过倒也有一次开心的经历。那次跟女友一起上网,我指着BBS上的一个帖子对她说:“给你看点好东西?”

  那个帖子的名字非常具有诱惑力,叫《F4的裸照》。在女友期待的眼光下,所谓的F4的裸照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那是一张巨大的特写,充满整个屏幕,再一看,有点眼熟。对了,这不是电脑键盘上的“F4”按键吗?光秃秃的一个按键,美其名曰《F4的裸照》。(作者/一峰)

还有更多,我来添加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