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华夏心理杂志正文
女生想不心动都难--电影里的求爱必杀技串串秀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3:39 网妖网

  你还是只敢在校园里装着路过而与心仪的女生擦肩而过吗?

  还是对每天与自己同乘一部电梯上班的小姐想爱又不敢说吗?还是当要说那三个关键字时不知如何开口吗?喜爱电影的你,还是来看看电影里的求爱必杀技吧,试一试,总有一招适合你。

  第一招:制造浪漫技

  出典:《第一次亲密接触》

  痞子蔡将轻舞飞扬带到一个喷泉的中心,忽然泉水开始喷射,在水中飘散的是轻舞飞扬最喜爱的香水的气味,这是痞子蔡特意让工作人员加在泉水里的,这一刻一定是两个人最美丽的一个晚上。

  使用者战斗力:具有超凡的想像力,擅长营造浪漫气氛。

  攻击效果:这个方法会打动很多人的,不喜爱香水和浪漫的女孩可不多噢。

  弱点:

  一、成本太高,要用多少香水才能让喷泉里的水有香味啊!

  二、冬天千万别用,否则冻着谁就不浪漫了。

  三、先看好喷泉的位置,尽量不要让它把你们淋成两个“落汤鸡”。

  第二招:引人崇拜技

  出典:《邮差》

  出生渔夫之家的邮差马里奥向他心仪的姑娘大谈特谈从诗人聂鲁达那里批发来的关于诗歌和暗喻的调子时,我们可以相信:不管是伟大的聂鲁达还是一个普通的邮差,爱情都能使人“写的说的唱的都像天才诗人一般才华洋溢”。结果当然是这位带着一脸崇拜的姑娘成了“有文化”、“有品位”的马里奥的妻子。

  使用者战斗力:你要有一些吟诗的天赋,如果没有,就要有能熟记几百篇中外名诗的记忆力。

  攻击效果:女孩子是很容易崇拜一些可以在她们面前高谈阔论许多她们不懂的事情的男孩的,特别是这些内容还带着学识的内涵。

  弱点:如果你没有艺术方面的天赋,使用这招就成了没了内力接济的虚招,杀伤力会大打折扣。

  第三招:借物传情技

  出典:《情书》

  很多人的第一次求爱都是在相似的情调里发生的:空气清新的校园、干净纯洁的中学时代和欲说还休的恋情。女图书管理员的身份实在是太适合使用此技了,多少恋情都是在书本的一借一还中发生的,于是夹在书页里的那张素描成了很多人心底酸酸甜甜的回忆。

  使用者战斗力:你有画画的才能吗?画一张素描可不太难噢。记住,画得像不像不要紧,关键是一定要把女孩子画得漂亮。

  攻击效果:有一技之长的男孩也是女孩喜欢的类型之一。

  弱点:

  一、你的画画功夫如果只能用涂鸦而且是涂黑夜里的乌鸦那种的,还是不用此招为好。

  二、你得确认对方看到了这幅画,可别像电影里那样,等看到时一切都晚了。

  第四招:情歌技

  出典:《为你唱情歌》

  唱情歌无疑是最古老的示爱方式之一,但最老土的方式往往是最有效的。一部开心到“飞”的爱情喜剧,其貌不扬的伍迪.艾伦率领众男女老少在塞纳河畔齐唱情歌,有人是情窦初开、有人是过尽千帆,情歌响起,人人都是那么深情款款。

  使用者战斗力:让习惯说话的人面对另一个人放声高歌是有一些难度,但好在对方不会太介意你的演唱水准有多高明。

  攻击效果:对这种方式尚不适应的中国人很容易在这个绝对新鲜的招术下中招“倒下”。

  弱点:

  一、你可别太“五音不全”。

  二、在感情相对含蓄的中国人里可别在人太多的地方使用此招,否则引来围观事小,再招来一些警察、医生什么的就麻烦了。

  第五招:意识控制技

  出典:《去年在马里昂巴德》

  买这部录影带的时候,一个香港朋友说:“哇!这部电影里有最酷的觏女(粤语,追女孩子之意)对白喔!”被她说得一头雾水。看过之后才觉得,这个女孩子真是幽默。一部先锋电影里,一个男人呓语般地向一个女人絮絮叨叨着无中生有的情话,够解构、够后现代的求爱对白。终于女人A在男人每天不停的重复中,对自己记忆的准确性发生了动摇,最后跟他出走。

  使用者战斗力:你要有一点点口才,还要对自己最后能说服她充满信心。

  攻击效果:很多女孩子就是在这种反复的诱导下经历了“不喜欢他,难道喜欢他吗,或许有些喜欢他,本来就喜欢他”的过程的。

  弱点:如果你的自信不够,如果女孩意志够坚定,这招就不灵了。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