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华夏心理杂志正文
女生想不心动都难--电影里的求爱必杀技(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3:39 网妖网

  第十一招:装病技

  出典:《热情如火》

  影片中的男主角爱上了玛丽莲.梦露,装扮富翁的传统技巧被再次用上,同时还加上了装病的技巧,原来男主角的病需要女性的吻才能解救,否则就会缺氧而死,于是好心肠的梦露只能一次又一次吻男主角,最终爱上了男主角。

  使用者战斗力:不要脸红,任何时候都不要脸红。

  攻击效果:像朱莉娅.罗伯茨在《漂亮女人》里说的那样,如果接吻就会动真感情。

  弱点:不是每个女孩子都像梦露那样好骗的。

  第十二招:尽情狂欢技

  出典:《泰坦尼克》

  一个小时前,这个女孩正想用最危险的方法打破如死水般的生活,一小时后,这个女孩与男孩加入了一场狂欢,又一个小时后,这个女孩爱上了男孩。

  使用者功力:充满活力,能带着女孩在各种活动中尽情狂欢。

  攻击效果:只要你的运动指数够高,每个女孩都乐意让你带着她去“疯狂”。

  弱点:如果你不擅长各种公众娱乐活动,还是扬长避短吧。

  第十三招:酷毙情话技

  出典:《阿飞正传》

  那个慵懒的下午,阿飞对着苏丽珍说:“看着我的表一分钟……1960年4月16日三点之前的一分钟你跟我在一起,因为你,我会记得那一分钟。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一分钟的朋友,这是事实你改变不了,因为已经完成了。”典型的王家卫式的求爱:暧昧的情感关系中衍生出了空间与时间串连的想像。

  使用者战斗力:你先想一下,你具备说这种话的气质吗?如果有,赶紧用吧。

  攻击效果:这么酷、炫的话,太符合另类、前卫人士的口味了。

  弱点:你得向毛主席保证,对方没有看过《阿飞正传》。

  第十四招:博取同情技

  出典:《理智与情感》

  一脸腼腆的休-格兰特对着爱玛.汤普森支支吾吾地说:“How about,how about you reducation?”古典英伦的求爱方式:躲躲闪闪、犹犹疑疑、顾左右而言他,只是要从这样字面里读出爱意来,还是要颇费一点智慧的。好在结果是令人满意的。

  使用者战斗力:你不需要花言巧语的本领,也不需要投入任何财力物力,但别忘了,这句话是出自你的内心深处。

  攻击效果:时代不同了,但老实而害羞的男孩还是受到很多女孩子青睐的。

  弱点:别害羞得到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最后只说一句“今天天气还不错”或“你吃了吗?”

  看过了这么多招儿后,找到适合自己使用的了吗?如果有,快试试吧。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3]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