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女大学生口述:任性的青春 为无知付出代价(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20:28 武汉晨报

  大二暑假,雨晴带我到宜昌玩。在一个饭局上,我遇见了楚涵(化名)。楚涵30岁,但看起来不过20出头。他的秘书和员工全部西装革履,可他总是穿着T恤牛仔裤,即使谈非常重要的生意,也不例外。如果不是雨晴介绍,我很难想象,这个外表酷似陈冠希的大男孩,居然是一个成功的商人。

  楚涵心甘情愿地给我们当车夫,带我们到处兜风。他很有主见,甚至有些霸道,每当我对游玩的地点有异议时,他就会用他那双坏坏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直到看得我不好意思,无奈地顺从了他的安排。

  很多人都说过,我是一匹骄傲的小野马。当我无法抗拒楚涵的决定时,我就知道自己有一天会爱上他。

  楚涵是浙江人,在湖北有很多投资项目,非常有钱。但我并不缺钱,楚涵吸引我的,是他身上的霸道。

  云灵手上一直拿着一本相册,那是楚涵的艺术照。我接过来翻阅,不由得感叹起来,这真是一个比女人更爱照相的男人。他非常享受自己在镜头前的姿态,不是一般的自恋。如果不加解释,旁人一定会以为这是哪个明星的写真集。

  接下来,云灵让我明白了,楚涵为何在镜头前如此自恋,照片的确掩盖了他唯一的缺点。

  楚涵身高只有1.70米,但结交的所有女朋友身高都在1.70米以上。楚涵有5辆车,清一色全是越野车,只因越野车的驾驶座比较高。楚涵说:“我喜欢坐越野车的主驾驶座,俯视副驾驶,俯视街道,俯视身旁的车辆。”

  楚涵英俊多金有性格,可却如此介意自己的身高,不惜通过女朋友和越野车来弥补他内心的自卑。我开始有点担心云灵,因为这个男人的心态不太好。

  和楚涵在一起后,我什么都不用操心,所有的事情都被他安排得井井有条,我充分享受被他照顾的那种感觉。

  我周围的男生因为我太漂亮、太高、太有钱而停止了追求的脚步,只敢远远张望。而楚涵仿佛看穿了我的心,他小心翼翼地,一件一件褪去我身上的光环,用霸道的爱赢得了我的心。

  当我把自己交给楚涵的那个晚上,楚涵非常惊讶我还是处女。他认为和雨晴在一起的女孩,多半有很多男友。我依偎在他的胸前,甜蜜地问他:“你会和我结婚吗?”他愣了愣,随后非常坦然地说:“我已经结婚了。”

  心中的爱情之火,在那一瞬间熄灭了。然而此刻的我,如同中毒已久的瘾君子,对楚涵的依恋已无法自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周杰伦] 双截棍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徐怀钰] 谁不乖
[原唱原声] 每一次喊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