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X年级正文
大脑急刹车:需要非同寻常思维方式的智力题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18:02 中学生电脑

  菜鸟小虾们,还记得小时候玩的脑筋急转弯吗?那种总是以“小明”为主角的智力题陪伴我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童年,可是现在,你就千万别再落伍了哦!考验大脑的题目在网络上已经铺天盖地地蔓延开来,你若要想成为一个超IN的网虫,就必须要有非同寻常的思维方式,现在就让你一起来体会全新的大脑冲击波吧!

  No.1

  一道让人想破头的高三综合题

  哈哈,大家都在学物理吧?你想知道现在的高三物理题目有多难?又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吗?先别看答案,看看你能考上大学吗?

  题目:一只可爱的熊熊掉进了一个洞里,熊熊下坠2秒到底,下坠路程为20米。

  问:这只可爱的熊熊是什么颜色?

  千万别抓狂,也千万别以为这又是一道“脑筋急转弯”,呵呵,这可绝对是货真价实的高三综合试卷上的题目,快想一想吧!答案马上揭晓!

点击看答案

  No.2

  两道发人深思的测试题目

  你相信你聪明的脑袋吗?你相信你的思维方式吗?再来看看这两道号称“测试杀手”的题目,我很想知道你的反映哦!

  题目一:如果你知道一个女人怀孕了,她已经生了8个小孩子,其中有3个耳朵聋,2个眼睛瞎,一个先天智能不足,而这个女人自己还有很严重的病,请问,你会建议她放弃这个孩子吗?

  先不要忙着作答(即使你的答案很肯定),现在跟偶来看第二个问题。

  题目二:现在要选举一名领袖,而你这一票很关键,下面是关于3个候选人的一些情况:

  候选人A:跟一些不诚实的政客有往来,而且还会星象占卜学。他还是一个老烟鬼,每天喝8到10杯的烈酒。

  候选人B:他过去有过2次被解雇的记录,睡觉经常睡到中午才起来,而且每天傍晚会喝一大杯威士忌。

  候选人C:他是一位受勋的战争英雄,素食主义者,不抽烟,只偶尔喝一点啤酒。

  那么,请问在这些候选人中,你会选择谁当领袖呢?

  思考十秒(倒数开始,10、9、8……)答案揭晓!注意,不要太震惊!

点击看答案

  这两道题目,你都答对了吗?如果说第一道题很快乐的话,那第二道题目是不是让你有一种思想刹不住车的感觉呢?欢迎参加讨论

  (编辑:桔子)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