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粉红暗战》 > 正文
王小微出卖了于乐乐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4:43 新浪校园

  想着想着,我便走到了文学院的办公室。我总觉得办公室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难闻味道。有点像陈年的旧报纸,又不全像。推开李书记的门,我看到华南正站在里面。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脸腾地一下子红了。

  “艾樱桃啊,坐吧。”李书记指指旁边的座位。我便坐了下去,纳闷为什么让我坐着,华南却是站着的。我一时琢磨不清华南到底和书记说了些什么。心里有点七上八下的。

  李书记皮笑肉不笑地说道:“艾樱桃啊,你这个同学呢,给我印象一直是还不错的。这次这个于乐乐的情况呢,你知道多少,就要和我说多少啊。”李书记说话总是喜欢用“呢”这个叹词,每每开会必然会让我们觉得好笑,可是今天我却笑不出来。李书记喝了口水,看着我和华南,说:“这样吧,你们两个呢,回去写一份书面报告,明天交到我这里来。这个事情还是保密得好。”

  我长长地吁了口气,拉着华南就走了。一出办公室大门,华南就骂道:“什么个狗屁书记!”“怎么了?”我问。“我一进门就被他批了个狗血淋头,说我常常逃课什么的。然后要我交代于乐乐的情况,我哪能说啊?于乐乐这会肯定不好过,我可不能雪上加霜。”“嗯,这个事情我们都不清楚啊,再说,现在于乐乐在哪里,我们也不清楚,这可怎么办呀?”我也着急起来。“肯定是王小微搞的鬼!”华南咬咬下唇,想了想说道。“樱桃,你不觉得奇怪嘛?就她没有被叫到办公室训话啊,而且……”我立刻想起了王小微在寝室抽烟的模样,心里腾地升出一股厌恶。“她……”我张嘴想说什么,可又不知道说什么好。“走!回去问她去!”华南拉住我的手。我立刻感觉到了华南的愤怒。

  的确,王小微的嘴,所有的人都是领教过的。如果一个女生寝室,有这么一个人,表面和你和和气气,背后把你说的一文不值,今天在寝室的私房话,明天就人尽皆知的话,这个寝室的人必定是难以处下去的。女生可能都会有点背后讲人的毛病,不过大多数人知道适可而止。

  说到王小微的嘴,就不得不从舒文被赶走的时候说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