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粉红暗战》 > 正文
于乐乐的秘密是被华南发现的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4:43 新浪校园

  于乐乐和××领导的事情是被华南发现的。在2004年的3月初,阳春三月的季节。那天华南和她的暧昧男甲一起去步行街逛街,进了某商场顶搂的一家日本餐厅。照华南的话说,就是出去玩一定要宰男人。华南娇娇小小的,心眼却特别多。华南搬进来的时候,我就感觉以后的寝室生活会更精彩。的确,美女带着祸端来。所幸她大部分心思都用在引诱男人上面,对我还是和和气气的。大概是觉得我长的像小孩子,对她不造成威胁吧。

  女生对付女生是要依照容貌构成的威胁来设计手段的。这一点,从华南对付张宗叶上,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话说远了,我们继续回到于乐乐同学的事情上来。

  当华南吃了大概摞起20厘米高的盘子后,咀嚼的嘴巴突然不动了。她看到进来了两个人。男的搂着女的,两个人有说有笑。那女的不是别人,正是寝室里的于乐乐。华南和于乐乐的关系并不好,大概美女和美女是有着天生的芥蒂的。于乐乐傲气,向来不把别人放在眼里。华南亲和,腻的像块巧克力。

  华南下意识地往角落里挪了挪。不知道为什么,她说她那时很害怕于乐乐发现她。因为,于乐乐旁边的男人,华南也是认识的,是学校的××领导,而且早已使君有妇。看那二人并没有挑选回转寿司,而是进了一个小包间,华南立刻松了一口气,拉着在某报社工作的暧昧男甲一溜烟地走了。

  女生往往是守不住秘密的。因为她们需要倾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