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正文
北京大学吴宝科副教务长代表来宾致辞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 15:47 新浪校园

  主持人(女):下面有请北京大学吴宝科副教务长代表来宾致辞。>>点击查看视频

  吴宝科: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全体老师、全体同学,全体校友们,同志们,朋友们,首先让我代表北京大学向北大附中45周年校庆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四十五年来,北大附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第一,突出特色,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伴随着几代教师的辛勤耕耘和历届学生的成长,北大附中在教育事业上取得了自己的硕果,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和优良的传统,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家长的信赖和学生的热爱,成为英才倍出的摇篮,名师成长的沃土,教学科研的基地。

  北大附中拥有一批以张思宁为代表的教师享誉全市乃至全国的特级教师以及高级教师,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钻研业务,教学有方,使学校形成了名师荟萃、百花齐放的育人环境,他们用自身的人格魅力和学术魅力培养和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新人。

  独具特色的育人环境,使北大附中的学生形成了赋予理想、个性、活泼、视野开拓、善于合作、勇于创新的特点,他们尊师爱教,勤奋好学,在各种比赛中摘金夺银,北大附中是他们成长的乐园,丰富多彩的活动使他们的创造性得到了充分发挥,规范中有特色,合格里显特长。

  正因为如此,北大附中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毕业生,北大附中是一所开放的学校,它与国内许多著名中学保持着密切往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北大附中还与多个国家的著名学校建立了友好的关系,相互访问,加强了解,增进友谊,北大附中正朝着国际化一流中学的目标前进。

  北大附中一直是北京大学最重要的生源基地,由北大附中培养的一大批奥赛奖牌得主和市高考

状元相继进入北京大学学习,插上向理想腾飞的翅膀,我希望有更多的北大附中的优秀学子走进北大。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北大附中早日成为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现代化中学,祝愿全体师生和所有的校友们节日快乐,祝在座各位身体健康,谢谢各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