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LOVE离我三厘米》正文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4:53 新浪校园

  我再也不逃避值日了,相反我爱上了值日,因为在这一天里会有很多的女生向我投来笑脸,这种笑脸是我以前从来没有看到过的。特别是李薇拉,长发妹再也不拿着扫把追我了,当然我也不跑了。

  但我总是忘不了拍卖会上的事,对此我依然耿耿于怀。

  这天,我正在背一篇课文,忽然有个女生告诉我说班主任有请,我顿感不安,不知道老师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不管是什么药看看就知道了,我来到老师办公室,老师冲我一笑,说:“一会儿班会上见吧!”

  “班会?老师,你们不是又要拍卖我吧?”我惊讶地说。

  “当然不是了,到了班会上你就知道了。”

  “可以透露一下吗?”

  “不行,绝对保密。”

  班会上,班主任从夹子里拿出了一堆的小纸条,她依次摊开,然后逐一阅读:

  “他真的是太过分了,一次又一次地逃避劳动,自以为学习成绩有点进步就了不起了?真丢人!真应该拉到校门口斩首示众。老师,你应该管管他了,别以为和校长的女儿同桌就可以什么事情都不做!”

  “他那傲慢的样子真是气死人了,还以为男生少就可以当班级的皇帝了,一点风度也没有,也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还是搞一次拍卖会吧!看看有多少人喜欢他!”

  “他总是让我帮他值日,那天他又要让我替他值日,我答应了。总拿别人当傻子,大不了我以后不再抄他的作业了!”

  “他坐在教室前面的样子真的很可怜,毕竟我和他同桌一场,我不拯救他谁来拯救他呢?我想还是我们组要他吧!主意是我们出的,还是由我们来收场吧!”

  “那天,我们值日,看样子他又要跑了。可是出乎意料他没有跑,我们全组的女生都商定,谁也不叫他,看他怎么办!没想到当我拎着桶走过他身旁的时候,他竟然抢过了我的水桶。第一次发现原来他是那么可爱……”

  “他的手冻伤了,很严重。那天放学后,我去教室里拿东西,当时,同学们都走光了,我刚走到门口就看到他一个人在屋里,往手上抹东西,他的手红红的,是冻伤……”

  “他上课的时候总喜欢把手插在衣袋里,他应该是不想让别人知道他冻伤了,至于什么原因,我不知道……”

  “我们决定给他一个惊喜,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他连自己的生日都忘了,我们买了一副棉手套送给他作为生日礼物,希望他的手早点痊愈……”

  “当他捧着一大堆冒着热气的糖炒栗子站在我们女生面前时,我发现他真像一个可爱的孩子……”

  老师依然在念着小纸条。我的眼睛湿润了,我并没有被同学和老师遗忘。阿笨狗和李薇拉在不远处向我微笑,我也笑了,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窗外,又下雪了,一片片晶莹的雪花划过窗子,我的手碰到了那副李薇拉她们给我买的棉手套,很柔软,很温暖,看来我们又要共同堆一个新的雪人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