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男生隔壁是女生》正文
独臂将军会放过我们吗?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5:07 新浪校园

  下星期,我们学校就要开运动会了,我们全寝室的兄弟顺应时代潮流,装出一副规规矩矩的样子,为即将到来的大行动作准备。我们还参加了学校的大型团体操表演。

  独臂将军一如既往地一只手背过去,另一只手指导我们练操。新做的头发,新买的连衣裙,走在操场上一点声音都没有,在风中飘飘悠悠的,这使我联想到女鬼。

  她路过我班的时候,站在我的身旁,扭头看了我一眼,然后,对我说了一句:“跟我来!”

  声音很小,像鬼片中招魂的声音,我顺从地跟她走了。当时,苏美达正站在我后面,吓得脸都白了,他看我的眼神像在看一名革命烈士。

  我装出毫不在乎的样子,大踏步向前走,心里却七上八下的。

  到了办公室,她先让我坐下,然后,倒了一杯水给我,说:“你想知道为什么你们这些天干的捣乱事我没有公布于众吗?”

  我拿起杯子,不说话,心想,你原来想收买我呀!

  “我不想说出来,是想让你有更好的表现,你舅舅和我是老同学,我们谁也不希望你再这样混下去!”近几个月,我的父母去国外旅游,我除了在寝室的时间,其余时间都住在舅舅家。

  “你的父母前几天还打电话给我,我没有告诉他们你如今的样子。告诉你,你们干的每一件事都逃不过我的眼睛,不信你们试试!!”独臂将军的另一只手也背了过去,好像是没有手,酷似被反捆住双手的囚犯。虽然如此,我却感觉好像有一只无形的手紧紧地抓住了我,我最怕别人提起我父母了,一想到我老爸那寒冷的目光,我就直打哆嗦。

  我心里没底了,好像有点儿被她的话给感动了。我想说出我们即将到来的行动,却张不开口。

  走出门时,她把我领到一间屋子里,那里有一大包的衣服,我明白她的意思,就背着那些东西出去了。这样宋时雨他们才不会怀疑我的。

  果然,我出来时,宋时雨他们眼睛直盯着我,我被压在一大堆衣服下面。宋时雨咬着牙说:“独臂将军也太狠了,让你一个人扛那么多东西!”

  我默不作声,感觉有双眼睛在背后盯着我,那就是独臂将军。

  宋时雨真的要行动了,他告诉我目标是校长的汽车。主要原因是讨厌校长的样子,头发掉得快成撒哈拉了,还那么耀武扬威,反正看他是挺来气的。

  他告诉我参加这次行动的还有段喻、霍菲,没有惊动寝室里的其他人。这次,如果再被独臂将军发现,那么内鬼就在我们几个之中。没有被发现,那就万幸,下次再领着寝室里剩下的几个人去干别的坏事。我心里犹豫了,但并没有表现出来。

  我有种预感,这次如果被发现的话,独臂将军是不会像以前那样轻松放过我们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