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男生隔壁是女生》正文
女孩恐惧症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6:06 新浪校园

  我全力以赴准备参加物理比赛,不敢出教室,不敢出寝室,任何人叫我出门我都不敢出去,不敢参加任何人多的聚会,更不敢和女孩说话,更不敢碰那块手表。

  麦海佳说我可能得了一种新型疾病——女孩恐惧症。

  我想也是,我痛苦万分,认清了一个道理,千万不要轻易去赴约会呀!赴约会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三天后,阳光明媚,成怡和成珊到我们寝室找我,说是向我道歉。

  当时,我正窝在被子里看书,因为我感冒了,头痛得厉害,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她们站在门外敲门,我就是不开。

  后来,是宋时雨用钥匙把门打开的。之后,成怡、成珊两姐妹还有隔壁寝室的女生都进来了。

  成珊说明这一切都不是恶意的。当初,那块表确实是成怡所丢,也确实是在丢了两天后才发现的。后来,得知表落到了我的手里就放心了,因为听一个人说我这个人除了研究传奇、研究玩、还有物理题头脑聪明外,其他时间头脑都处于超级笨的状态,思维方式基本上处于直线,不然,怎会轻易地上一个小女生的当呢?所以,成怡和成珊就想借此机会捉弄我一下,看看我到底笨到什么程度,结果,大获成功。可我就是无法相信这一切是真实的,我问起成怡那天流的眼泪,她俩都笑了,说那不是眼泪,是用来保护视力的滴眼液。

  我有点不甘心,就问她们那个说我笨的人到底是谁,成怡站在我面前,用手指轻轻地向她身后指了指,我向后一看,差点没把我气死,原来是麦海佳。

  “麦海佳,你们竟然合伙骗我!她们两个给了你什么好处啊?”我嗓子都哑了,说话时显得有些声嘶力竭。

  “没有给我好处,她们是我表妹,就像你和枫珍一样。”麦海佳洋洋自得地说。

  “啊?又是表妹?”

  “是的,表妹。”成怡、成珊露出印章一样整齐的笑容。

  “你还记得当初在女生寝室楼下时我发短信吗?那些短信都是发给成怡、成珊姐妹的。”麦海佳说着还拿出手机向我展示内容。

  我这才想起捡到女孩手表那天,麦海佳直到天黑才说出寝室有后门,还有,成怡、成珊明知我这里有手表,却不来拿,这一切都是她们预谋好的。

  我把表还给了她们,都是表的错,但也感谢手表,因为我知道,如果下次再遇到类似的事,我就不会这么幸运了,在我们这种以学习为主的学校里,像我这种笨笨的男生,不下几百名。

  该改变一下我的思维方式了!说改就改,从现在就开始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