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男生隔壁是女生》正文
本月学校之最搞笑事件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6:06 新浪校园

  我走到女孩面前,她似乎没有注意到我,眼睛直盯着售饭的窗口。

  我拍了拍她的肩,她转过身,愣愣地看着我:“干什么?”

  我递上手表:“这手表是那天你丢下的吧?实在不好意思,我找你找得好苦啊!”正说这话的当儿,女孩的大眼睛眨了眨,若有所思地说:“嗯??”

  然后,她的神情先是吃惊,然后是皱眉,最后脸上露出了笑容,她旁边女孩的表情变化和她也是一个顺序,像动画片里的人物一样。

  我感觉她好像没有什么异议,这回放下了心,就说:“这回找到你了,记住下次别再丢了!”

  突然,我发现女孩的表情有点不对,她笑嘻嘻地看着我,露出雪白的牙齿,拍拍我的肩:“同学,不要这么老土好不好?这表根本就不是我的。”

  她旁边女孩很是不屑地说:“现在追女孩子居然还有这么弱智的,不过还真肯花钱,拿这么好的表来诱惑人家。”

  听到这话,我的整个头部加整个身体,近乎达到了50℃,她怎么能这样说我?!

  “你要看清楚哦,这块表真是你的!”我说。

  “我从来就没有见过这块手表,你拿回去自己享用吧!无聊!”女生转过头,继续焦急地望着售饭窗口。

  身边的男生女生静静地望着我,我深刻体会到了无地自容是一种什么感觉,就像马戏团的猴子一样可笑。

  我扭头便走,手中用力地攥着那块讨厌的表。我身后一阵爆笑,整个食堂,数百双眼睛直射到我这个学校大名鼎鼎的宁不悔身上,麦海佳和宋时雨气得拎着饭盒就走了,身后一阵阵此起彼伏的哄笑令人毛骨悚然。

  不知是哪个乌鸦嘴把食堂事件告到了学生科老师那里,结果我挨了一顿今生未有过的批评,老师说作为一个学生会干部怎么能做出这种丢人而且有损学生会形象的事呢?就连普通学生也不会干出这种傻瓜一样的事呀!

  我被勒令写检讨,停止参加学生会各项活动一个月。据多方传闻,这次食堂追女孩事件被列为本月学校最搞笑事件,我成了最大的笑料。

  我恨透了那个女孩,她怎么能做出这种事呢?难道她是有意捉弄我?可她也不能拿这么好的一块表开玩笑呀!百思不得其解。

  麦海佳说既然她不要,表就据为己有吧!白捡一块表也不是一件坏事,可表的主人会不会是另有其人呢?如果真是另有其人,怎么播了三天的通知也没有人来领呢?

  这天,班长苏美达告诉我说物理老师找我,到了办公室得知,本月有一个全市中学生的物理竞赛,老师认为我虽然综合成绩不是最好的,但物理却是全班最好的,所以,经过与班主任米星希商量后,准备让我参加这次比赛。我客套了几句,谢谢老师厚爱什么的。我想我也该好好研究一下正事了!

  从第二天开始,只要我没课就去物理老师那里研究题型。物理老师是个中年妇女,性格很开朗,对我也不错,是个很受学生欢迎的人。

  她手扶了扶眼镜,深深地看了我一眼,说:“宁不悔,怎么搞的?出了这种事情,也太不注意了吧!”

  我低着头,红着脸,看着物理题,“老师,连你也知道这件事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正处在青春发育期嘛!但是,你要知道啊,爱情的苹果不是你到树下就能砸到头顶上的,慢慢来,慢慢来!”老师边说边翻开厚厚的物理题。

  老师的话把我感动得要死,她好像我妈呀!我连连点头,不小心把不知是汗水还是口水的东西滴到了物理题上,弄得上面脏兮兮一片。坐在不远处的一个老师以一种莫名其妙的眼光看了我一眼,失望地摇了摇头,好像在说:就这德行还能参加全市物理竞赛?

  后来,我回班里做物理题,做完后,坐在教室的角落里发呆,透过窗子可怜兮兮地看着别人打篮球。我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倒霉、最郁闷的人了,我想打篮球,却不能出去,因为,我一出去就会引起围观的,他们会说:“看啊,这就是那个用手表勾引女生的男生。”

  晚自习时,我坐在学生会的办公室里做物理题,麦海佳气呼呼地走进来说门外有人找我,我出门一看,正是在食堂里取笑我的那个女孩,她看我出来,笑着说:“宁不悔,我终于找到你了!”

  我没好气地说:“你来找我干什么?我还有事,不奉陪了。”

  说完,我扭头就要走,她拦住我说:“实在对不起,你等一下好吗?其实是有原因的。”我不耐烦地扭回头,“你说吧!理由不充分我还得走。”

  “这块表是我那天丢在楼下的,可昨天才发现,这些天我一直不在学校,所以没有听到你播的招领启事。”她这么说,令我很疑惑,“那你为什么在食堂那样对我?”

  “食堂的事可与我无关呀!”女孩急了,“那天和你在食堂的不是我,是我的妹妹!”

  这时,麦海佳和宋时雨都来了,麦海佳终于忍不住了,“别再胡说八道了,我们宁不悔虽说笨点,但也请你尊重别人人格!你的小把戏我早就看透了,猫哭耗子,假慈悲!你看你后边!”我这才注意到她的后边,在楼梯口,几个女孩在那里正不怀好意地看着我们。之后,大笑着跑掉,女孩也回头看到了她们。

  “你们怎么能这样?”之后,她大哭着跑掉。

  真是令人不可思议,这个女孩到底是什么心态呀?怎么会这么无聊捉弄我呀!我认为这里边肯定有内容,因为我敢肯定,女孩跑掉时的眼泪是真实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