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肯德基里看美女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3:29 新浪校园

  傍晚的时候,冯翔又和小女生发展工作关系去了,胡伟去西单他表姑家蹭饭了,吴宇飞最近神神秘秘的见不到踪影,就剩下我们五个人躺在床上看着当天的报纸。

  "看了吗,XX市开了第一家卖当劳,从临开业前的晚上就有群众排队,卖当劳的汉堡供不应求,卖当劳采取发号的方式确保排队群众都能吃到可口的汉堡。"江洋一字一句的念着晚报上的豆腐块,

  "我靠,你看这照片拍的,跟六几年排队买粮似的,唉,垃圾食品啊,毒害不浅啊。"

  "晕,不是吧,这么夸张啊。"李嘉抢过报纸表示怀疑。

  "你以为呢,"郭晓磊一旁说到,"你当都跟北京似的呢,卖当劳肯德基比公共厕所还多。"

  "咱晚饭吃什么啊?"陈乐乐翻个身,"要不咱们去吃汉堡吧。"

  "你丫的,看人家上厕所,你就排泄器官痒痒是吧,"江洋对着陈乐乐一顿臭骂,"垃圾食品我没胃口,我建议晚上去吃水煮鱼。"

  "走吧,走吧,很长时间没吃快餐了,"陈乐乐死皮赖脸的。

  见大家没有反应,悻悻的躺在了床上,半响,忽然又想起了什么,翻身起来,"卖当劳肯德基不少咱们学校成群结队的美女哦。"

  色诱这招起了效果,李嘉放下了手中的报纸,扭头看着陈乐乐。

  郭晓磊摸了摸下巴,"这个嘛,倒是可以考虑。"

  我无原则的跟随群众,只有江洋撇了撇嘴:"俗,我照样不去。"他一贯清高。

  于是我们四个下了床,拿了钱包出了宿舍,走出宿舍没几步,江洋忽然大声呼喊:"哎,兄弟们,等等我,我还是去吧。"

  校门口,江洋强调:"我就是去喝杯可乐,其他与我无关。"

  陈乐乐特诚恳的说道:"是,是,我们知道,您一贯清高。"

  "假装的,"郭晓磊接了陈乐乐话茬予以配合。

  我们四个一起说:"假装清高……"

  学校附近的肯德基要近一些,而且宽敞,如果非要吃快餐,我们更乐意吃肯德基,因为相对于那个看起来特二的小丑,我们对白胡子老头儿的亲切感要明显多一些。

  曾经,李嘉的一个外省偏远地区的美丽女网友非让他照张和卖当劳叔叔(叔叔的发音必须第一个字发三声,第二个字发二声)的合影,然后寄给她。

  李嘉几近崩溃,不过据说那姑娘已经考上北京的大学并且很快要来了,所以,最后还是泡妞的诱惑战胜了理智,李嘉终于坐到了卖当劳叔叔旁边的长椅上,为了哀求我们陪他去丢人并帮他拍照,他还请我们在"星巴克"一人喝了一杯星冰乐.

  后来那姑娘来了北京和李嘉交往了几个月,又和一个研究生水平的网友私奔了……

  江洋假清高那天,KFC的服务生对着我们说:"欢迎光临。"

  我们的眼睛却在偌大的餐厅里扫了一圈。

  "哎,看,那边那粉红衣服的女孩儿真不错哎,"陈乐乐一脸兴奋的对我们说。

  我们定睛看了看,然后叹了口气,郭晓磊一巴掌拍在陈乐乐脑袋上,"靠,吃屎吧你,那是白羽的女朋友,你他妈都看不出来啊。丢人现眼的玩意儿。"

  是啊,很快我们就看到白羽从洗手间出来,坐在了她身边,然后发现我们一脸坏笑的看着他,白羽向我们招招手,我们走了过去。

  白羽是我们旁边07宿舍的,清瘦,个子不高,人也满帅气,笑起来很阳光那种,平时总喜欢和我们宿舍的人一起出没,逛街打球,他也喜欢玩游戏,不过他比我们更像个文化人。

  白羽没事就爱写字,或是画点画什么的,不过他后来就不爱在纸上写字,也几乎不在宿舍里写字画画,因为大一大二时他的作品特别有用处,他们宿舍有兄弟急着上大号又恰好没有手纸了的时候,总是用他的那些宣纸救急,用兄弟们的话说:柔软,有种墨的清香。

  白羽的女朋友是我们系别的专业的一个女生,人长的娇娇小小的,听说有不少男生追,大一的时候和白羽一起进了书画社,等到大二的时候突然就公开了恋情,之前谁都没看出来,弄的跟地下工作者似的,我们觉得他们是我们见到的情侣中比较般配的一对。

  白羽和女友的日常生活平凡而单调,除了上课外,每天一起吃饭、自习,偶尔还会看看电影,大多数的事情都是白羽听从她女友的,大多数时间也是白羽无微不至的呵护着他的女友,几乎百依百顺,我们总说,要是他们两个以后一起生活,白羽肯定天天沏茶倒水的,说不准晚上还会给老婆洗脚,白羽也不否认,不过提到女友总是一脸的幸福小男生的模样,江洋每次看到都会指着白羽大骂:瞧你丫那贱样儿!

  白羽说:你不懂,这叫爱情。

  我们说:就是,丫江洋是嫉妒的烧的。

  那天在肯德基,我们嘻嘻哈哈的坐到了他们身边。

  "哟,又幸福呢啊。"

  "你们怎么跑这边来了,不是一贯对快餐嗤之以鼻吗?"白羽笑起来一贯的写意

  "哪儿啊,就是过来买杯水,这就走了。"郭晓磊说。

  "我想吃汉堡。"陈乐乐一脸的疑惑。

  "吃你个头啊。"我们四个一起说,然后大笑。

  "你们坐着吧,回头晚上有时间过来聊天啊,"买了杯水,我们离开了肯德基。

  "还是吃水煮鱼吧。"江洋看看我们。

  "我靠,好不容易来了,你们怎么又变卦啊。"陈乐乐一脸的郁闷。

  "你丫弱智吧,咱们一大堆人,人家白羽还怎么小两口幸福啊。"我都不得不骂他了。

  "把肯德基留给更需要他的学生情侣们吧,咱们比较适合酒馆。"

  陈乐乐如梦方醒,一脸崇拜的挨着个和我们握手,然后真诚无比的对我们说:同志们辛苦了。

  我们也真诚的对他说:为人民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阿 杜] Andy(抒情)
[陈奕迅] 看我72变
[S.H.E ] 爱情的海洋
[孙燕姿] 开始懂了
[翻唱原音] 一生中最爱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