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梦寐以求的女孩儿是不是丁灵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3:29 新浪校园

  大三开始之后,体育课开始选修,男生是足球篮球,女生是排球篮球和太极剑。

  填报名单的时候,才发现我们八个人只有我和吴宇飞选修了篮球。

  当然,这并非因为他们几个对足球运动的热爱,用陈乐乐的话说:除了他陈乐乐自己是个真正的足球迷之外,其他人选修足球的原因如下:冯翔同志除了手指之外几乎没有灵活的地方,郭晓磊五寸身材,篮球这类项目是不该出现在他的生命之中的,而李嘉和江阳同志,由于先天协调能力的原因,这个,足球比较适合他们,至于胡伟嘛,足球比较减肥。

  大家一拥而上,把陈乐乐爆锤了一顿。

  吴宇飞一贯文质彬彬的,打篮球的原因是他怕被球踢到,他的意思是,球飞的那么快,躲还来不及呢,还让我去抢?打死我也不去……不过,他选修篮球的决定也并非明智,后来的篮球课上,他经常被从天上掉下来的球砸到脸……

  换了运动服,上体育课的同学都陆陆续续的走出宿舍,往各自上课的操场上聚集,路上不少女生都拿着太极剑有说有笑的。碰到熟识的姑娘,男生就大声问:哟,练"剑"去啊。

  女生们听到招呼都一脸通红,偶尔个把厉害的女生,会对着男生抖抖手里明晃晃的小刀片儿,眼露凶光,惹的大家一阵坏笑……

  那段日子,常常看得到三俩一群的女孩儿在花间小路上,手里拿着根儿小树杈子,为了应付剑术考试,认真地舞来舞去的。看到她们我下意识的想到,不知道张萌萌选的什么,如果也是剑术的话,没准这会儿也正在校园的某个花园里练习着。

  如果我们在一起,她恐怕会天天拿我当活靶子,她会手指戳我的腋下,然后调皮的说:采花淫贼,遇到本姑娘还不束手就擒!小心本姑娘的玉女剑法。那我一定会举起双手对张萌萌投降,并且念念有辞:好"剑"好"剑"。然后我们会开心的打作一团,可惜上次一别之后,居然没能再见到她……

  我心中一动,陷入沉吟,因为我居然没有想到丁灵,以前的我一贯把一些事情的另一个主角幻想成丁灵,想像她的反应和处理方式,而那个秋天,另一个主角居然成了张萌萌。

  我不得不承认,我开始时不时的想起张萌萌,只是在冷静下来的时候,我又会告诉自己这是一种寂寞的表现,并不代表什么。我执著的认为:张萌萌,并不是我梦寐以求的女孩儿。

  至于梦寐以求的女孩儿是不是丁灵,我却越来越分不清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孙燕姿] 遇见(抒情)
[王 菲] Eyes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