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那个假期每天在一起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4:18 新浪校园

  张萌萌说过我不是不负责任的男孩儿,张萌萌对自己也很有信心,可是她一直不能明白,为什么我有时判若两人,如果她需要我,我会忘我的把自己投入给她,帮她度过难关,可是一旦那感觉到了一定火候,当萌萌她想进一步了解我的时候,我就会落荒而逃,换作是别的男人,如果有个秀色可餐的姑娘对自己这么温柔体贴,早就美的屁颠儿屁颠儿的了,可我就是那么顽冥不化。

  我想,这或许是丁灵那段感情的后遗症吧,我不敢轻易的打开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我宁愿一个人生活,而且在我心里,或许这次和萌萌再次走到一起,也是个突发事件,虽然我可以对她百般温柔,但我们的感情本身就没有坚固的交往基础。

  东直门那晚之后的很多事情,也被我归为不成熟的错误。

  我没法相信,张萌萌是真的爱上我,我总是觉得女人不可猜测,她们常常喜欢被人追求,征服别人,一旦她们确信征服了一个男人的心,激情褪去,便是感情危机的开始。

  我不得不肯定地说,我有了心理上的障碍,我为感情而感到害怕,害怕我一旦全身心地投入,当我再次坠入爱河被征服时,张萌萌得到心态上的平衡,将会选择离开我。

  这不是没有可能,而我,刚刚被伤害一次,我不能再次陷入尴尬的境地,我在那个假期不停地冷却自己的感情,不停地提醒自己,等张萌萌身体恢复,等假期结束的时候,一定要跟她说清楚。

  我相信两个在一起时,彼此的想法是可以感觉的到的,何况萌萌是个聪明伶俐的女孩儿,对于我始终在心里保持一段距离和冷静的做法,她一定可以感觉的到,有天她在我怀里忽然哭了。

  我问她怎么了,她说她知道,等她身体恢复时我们也就结束了,估计顶多到开学吧,她不会拖累我的。

  她说这话时,我没有说话,我紧紧的抱着她,顽强的用理智压抑自己越来越冲动的感情,我没法对萌萌解释,如果她知道丁灵的事情,她会更受伤害,女孩儿能接受男人心里刻骨铭心的另一段感情吗?我一直没法相信……

  就这样,在一种微妙的感觉之下,我们在那个假期每天在一起,我还能感觉到,萌萌在尝试利用那段日子,用温柔和体贴融化我,她在试图让我爱上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拯救(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