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当上群众演员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4:18 新浪校园

  “啊?一天四十?”我和王彬看着眼前这个胖乎乎谢了顶色咪咪的中年男人,下巴差点没掉下来,“这么少啊?”

  “哪儿都是这个价钱,群众演员你当是什么啊?干不干?你们不做,一大堆北漂青年排着队等呢!而且这戏是讲一个球星的心路历程,群众演员也不用死不用摔的,就看台上喊两嗓子挥挥手臂,而且就明后两天,哪儿找这好事儿啊!”

  那老男人的一番话我基本上没有听到,因为这办公室的墙上贴满了花花绿绿的照片,而且以女孩儿居多,其中有一两个已经在屏幕上频频露脸,想必这就是所谓的签约演员吧。

  那个老男人也没过多的再说什么,我和王彬到外面一商量,要是在影场晃悠晃悠,喊两嗓子,两天挣八十,倒也挺划算的全当是散散心了,于是一狠心,做!

  眼看着那老男人在一张简陋纸片写上了我们的名字,我和王彬相互看了看,

  王彬忽然问了那老男人一句:“中午有盒儿饭吃嘛——”

  拿着第二天进入片场的通行证,我们从那栋大厦走了出来,王彬忽然沉吟了半天,我问他怎么了,想什么呢?

  王彬扭过头问我,你不觉的那个老男人很眼熟嘛?

  其实刚才我就觉得那老男人挺眼熟的,就是一直没想起来,王彬这么一说,我脑海里的印象越来越清晰。

  我和王彬几乎是同时拍着脑门说道:“××××”

  ××××是小时候看过的一个儿童电影,这家伙在里面演的是坏人里的男一号,最后好像被扒的只剩了一条裤衩儿,当年对他印象还颇为深刻呢,没想到今天居然在这里看到了。

  “要不要找他要个签名啊?”王彬哈哈大笑着问我。

  “瞧丫那操行,一看就是一老色狼,”我也笑个不停,“你要是有兴趣你去要吧,我挣那几十块钱玩儿两天就得了。我对色情老男人兴趣不大。”

  我们约好了第二天见面的时间,就四散而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孙燕姿] 遇见(抒情)
[王 菲] Eyes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