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我像个居家好男人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4:18 新浪校园

  那之后,穿过了几个城区,车子终于到了东直门,我把张萌萌送到了家,抱她上床,给她盖上被子,然后又到附近一个不错的饭庄买了些饭菜,还特意买了一份那种用各种大补的中草药熬制的鸡汤煲,然后回去把张萌萌叫醒,喂她喝了汤,又强迫她吃了些饭菜,看着她转眼又睡了过去,才到客厅看电视,那之后我也昏昏沉沉睡了过去,梦里都感觉松了一口气,这段时间紧绷的神经仿佛一下子松弛下来……

  等我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看了看表,7点半。张萌萌还没睡醒,我洗了把脸,翻了翻冰箱,除了零食和各种果酱外,空空如野,于是我到外面逛了一阵,从超市买了不少青菜和鲜鸡肉回来,还买了只加工过的鲜乌鸡回来,一个人在厨房闷头作起了饭。

  有了半个多小时,乌鸡快炖熟时,我一扭头看到了张萌萌,她依在门边,头发散乱,穿个拖鞋,披着外衣 ,目不转睛地看着我发呆。

  我赶忙把她赶回了床上,给她盖上被子,我告诉她小心着凉,她说把空调开暖风就好啦。

  我问她你睡够了吗?就起来。她说她是被香味勾醒的,我就乐了,我说你再休息会儿吧,呆会儿做好了不会少了你的,你还怕不给你吃是怎么着?

  “我怕你偷吃呗,我想看着你!”张萌萌一脸认真地说。

  然后我们都笑了,当然,我是一脸无奈地笑的。

  “哎,对了,你会做饭吗?别不会瞎作啊”张萌萌一脸紧张地样子,“姑娘我口味可高的很呦。”

  我耸耸肩,不置可否,“一会儿尝尝不就知道了。”

  然后我要起身去厨房,张萌萌忽然拉住我的手,那表情就像忽然想到了什么一样,噘着嘴对我说:“要是你想杀人灭口的话,可不带往饭菜里下毒的啊!我可不想死了以后很难看。”

  我一下就乐了,笑个不停,我说你怎那么烦呀,我又不是孙二娘,真他妈讨厌,那你呆会儿别吃。然后我甩开她手去了厨房,背后她还在说:“放心吧,禽兽,我会给你保密的,你就饶小女子一命吧……”弄的我当时真的有心往饭菜里倒盐咸死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拯救(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