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那是个折磨人的夜晚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4:18 新浪校园

  那是个折磨人的夜晚,我迷迷糊糊地回到了家,心却在冰冷的柏油马路上游荡,徘徊在张萌萌的楼下……

  我躺在床上给萌萌发了条短信,没有回应,我担心她,又觉得她是睡着了。

  平时上学住校,放假的时候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回家,除了偶尔的因为大学男生一起熬夜玩儿,很少夜不归宿。

  只是我越想心里越难受,我看着天花板,觉得这么重要的日子,自己刚才应该顶着爸妈的猜疑留在萌萌身边的……

  洗完澡时,爸妈已经睡了,看着窗外的零星灯火,我胸口发堵,一阵炫晕,寒气荡漾在我的周围,我忽然感觉到,蜷缩在被子里的萌萌,比我还要冷……

  我站在张萌萌家的门口,听着马路上发动机的声音,耳边一阵发麻,我颤颤巍巍的从兜里掏出手机,喘着粗气,这一口气从楼下跑上来,我浑身依旧发冷,就是心跳咚咚不停地振动着我的神经,半天才拨通了她家的电话……

  半小时前,我瑟瑟发抖的走在马路上,不停地回身盼望有出租车经过,我半走半跑的一路向前溜达,好不容易才打到了车。

  坐在车上,我忽然觉得自己上辈子是个作贼的,不仅可以悄然无息的从家里溜出来,接下来做的事情也与到员外家偷姑娘无异,至于明天爸妈问起来,只好一口咬定起早了,出门锻炼顺便去玩儿了,虽然这样的事情我活了20多年还从来没有过一次。

  我一向喜欢睡懒觉,而且我是有名的夜猫子,总喜欢听完国际调频的音乐之后再开始玩电脑写文章,可是这个时间段,基本上我也应该瘫在床上,做着春梦了,或许还会流着口水。

  我苦笑了一下,问自己,我这是怎么了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优柔寡断了啊,唉……

  我只是觉得,这个时候的萌萌,需要温暖,而我,我是不可能在不知道她是否平安的情况睡着的……

  电话响了很久,一个模模糊糊的声音道:喂……

  “萌萌……是我,你睡了吗?”

  “嗯……”我能想像她睡眼朦胧的样子“有事吗?放心,我很好……”

  她在这个时候还在怕我担心,我鼻子一酸:“来开门吧,我快冻坏了……”

  像是没有听清楚一样,那边一阵沉默,忽然电话啪的挂上,然后一阵响动,门……嘎然而开,一个秀气而带着憔悴的女孩儿站在我面前,眼里含着眼泪……

  我轻轻揽她在怀里,在她耳边悠悠地说“外面冷,快进去吧,今晚我不走了……”

  月色朦胧,看着小猫一样蜷在我怀里的萌萌,甜甜的伴着草药的香味,我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拯救(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