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等她身体恢复我就离开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4:18 新浪校园

  那之后的日子,我就几乎天天往东直门跑,每天过去给张萌萌做饭,和她一起看看电视看看影碟,然后玩会儿游戏机。

  我给她买了两只小乌龟,我说你闲着没事要是心烦可以折磨它们,它们结实着呢。

  她说我才不折磨它们呢,你少让我看到你这张臭脸我就不烦了。

  可是每天天黑了我要走时,张萌萌又总是耍赖让我多陪她一会儿,她总是说让我陪她看完某个节目再走,可是这个节目快完时,她又会换个台,央求我再把这个看完,用她的话说:“这真是最后一个了,就再看这一个,好嘛,好嘛,以后你就不理人家了,都不能陪陪人家吗?”

  她说话时那表情可怜无比,让人不忍拒绝,而且只要我稍微皱一下眉毛,她的眼泪就像要夺眶欲出一般,我这时只好答应再多看一会儿,不过可气的是,只要我一点头说再呆会儿,她又马上笑脸盈盈的在我身边蹭来蹭去的,一点看不出刚才那种风雨欲来要哭的样子。

  不过有的时候,张萌萌又十分沉默,静静地看电视,静静地去冰箱里找零食,静静地去卫生间,静静地坐在我身边,然后在天还没黑时就问我:“你什么时候走啊?别走晚了。”

  我就嬉皮笑脸地问她:“呦,今天怎么不耍赖了?”

  她只是轻轻笑笑,然后接着看电视,顺口回我一句:“反正是要走,晚走不如早走……”弄的我接不上话,一般这种时候,我反而会多呆会儿,就那样很少交谈的坐着,直到我说我该走了,然后张萌萌头也不动的“嗯”一声,表示她知道了,然后我收拾一下东西,接着静静地离去。

  那段日子过的很有规律,我几乎每天都不在家呆着,我妈问我怎么老出去呀?还挺老晚回来,我就告诉她我们考外地的同学实在是太多了,天天都得应付各种小范围的聚会,我忙啊,我容易嘛我。

  我妈抱以怀疑的目光,我说您别不信,您不想想,我们以前高中多次呀,没几个学习好的,可不是净是考外地的吗?

  然后我就扬长而去……

  那段日子我几乎天天陪在张萌萌身边,结果吃的张萌萌的小脸红扑扑的,她每天都说要节食,可是每天饭菜都没剩下过。

  吃完饭后,她总会站在她家的小盘秤上量体重,然后埋怨我总炒肉菜给她,说她又重了,然后我说那明天给你炒油菜,她说早就该这样。

  之后我们收拾完碗筷,一起看电视,看着看着她会忽然转头对我说:“我想了,明天还是给我炒个鸡丁什么的吧,算是最后一顿开斋,然后我就真节食吃素了。”

  每次她这么说的时候我只好答应了她,不过类似于这样的最后一顿几乎天天都是。

  那段日子我常常陪张萌萌睡午觉,她总是把四肢缠在我身上,我说你这样我该睡不着了,就算睡着了也肯定做恶梦,你平时睡觉要是没的抱还不行了是怎着?

  张萌萌就说,你要是不满意可以睡地上,没人管你。我就只好忍气吞声地任她折磨。

  那时候我挨着张萌萌柔软的身体,闻着她的体香,就忍不住心猿意马,我有时想干脆睡沙发算了,不过有个原因让我能够坚持睡在她的身边,因为医生嘱咐说由于手术会有伤口,所以最好三个月不要有“亲密”行为,至少也要一个月,所以我们一点不敢越雷池一步,虽然我不想以后和张萌萌纠缠,可是有个人温暖总是让人感觉舒服。

  有时候,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需要人陪的。

  于是,我们就在这种微妙的环境和心情下相处着,我们的心里似乎都给这份感觉划了个期限,那就是至少等到开学以后,或是等张萌萌的身体恢复良好……

  那之后怎么样,谁都不知道,又似乎谁都知道,只是谁都不多说,管它呢,就这样吧,有时候,并非所有的事情都能有个令大家都满意的结果,无所谓的,生活就是这个样子,不是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拯救(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