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我们越来越纠缠不清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4:18 新浪校园

  那天晚上,张萌萌把我做的东西吃了个精光,她甚至怀疑我其实是个饭庄掌大勺的,只是伪造了学籍,伪造了身份,混进了知识分子的队伍。用她的话说,没想到你小子还有这手,我以为你就会打架呢。

  她说这话时,挺着肚子倒在床上,咂磨着嘴。我看着她隆起的小腹,认真地对她说,看她这样怎么着也得是个怀了5个月的孩儿他妈了。

  那之后她忽然想起了什么,沉下了脸,我问她怎么了,吃饱了撑着了?

  她却毫无理由的冲我发火:“你是不是净用做饭这招泡小女生呀!”

  她那时的样子有点歇斯底里。

  我说你没事吧?我招你了?

  张萌萌就哭了,“你说,你和几个女生亲热过!”说着话就抓住了我的胳膊。

  “你干吗呀你?没事吧你?”我语气生硬,“这不关你事吧?”我甩开她手。

  张萌萌一下子就安静下来,自言自语道:“嗯,是呀…我算什么呀…不关我事,他又不是我男友。”

  她苦笑着出了会儿神,默然不语地转身躺在床上,用被单蒙住了头。

  我手足无措,心里埋怨自己语气太差,可又有种想法,我今天可能过于冲动了,体贴的像个居家好男人,她别头脑发了热,对我过于幻想。

  或许刚才我那样的强硬未尝不是好事,免得以后我们越来越纠缠不清,我想我其实是开始喜欢她了,可我心里总有个解不开的结,一个将影响我与她交往的结,我静静地想着,以我的心态,我们,不会有将来,对她的感情确实不足以让我决定和她一起生活,所以我还是不要连累她好,不要过多纠缠,不要让她真的再也离不开我,这次意外事故已经让我束手无策,再继续的话,我想,我们都没法再控制自己。

  那一瞬间,我站在屋子里,心里满是自责和后悔,却又不断硬生生的警告自己要保持冷静,保持冷静,我那样凝固在原地,心绪交加。

  终于,我慢慢地弯下腰,轻轻碰着她肩膀,“萌萌,别怪我,明天我再来看你,白天别出门啊,免的着凉,我买了饮料放在厨房,你稍微加热后再喝。”

  那时我的手碰着她的身体,透过薄薄的被子,那种似乎带着清香的混着药味的体温一阵阵的传到我的皮肤上,而我,我的眼泪一下子就涌到了眼眶里,鼻子酸的难受之至。

  我强忍住心态的波动,轻轻地亲了一下张萌萌盖在头上的薄被。

  “对不起,是我不好。”

  然后我转身而去,关上了门,眼泪刷的一下就流了出来……

  那天晚上,张萌萌家那栋楼的楼道空荡荡的,声控灯偶尔被汽车的鸣笛声惊亮,我一步三晃的走下楼梯,总有种用脑袋撞墙的冲动,我忽然明白原来拒绝别人和被人拒绝都是一件痛苦的事,都是那样撕心裂肺。或许被人拒绝感觉会更好些,那样只是感觉伤了自尊,而拒绝别人则要承受无尽的自责……

  我忘了我是怎么走出那个小区的了,那天晚上我忽然感觉到北京夏天的夜居然是那么的寒冷,天气似乎一下变冷起来,冷的连心都结上了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拯救(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