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正文
余波移情别恋暴露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5:50 新浪校园

  10月18日 星期六 阴天

  中午空虚的要命,随便吃了点饭,便蒙头大睡,正当我睡的天昏地暗的时候,电话铃把我惊醒了,是余波打来的。

  余波说,雪兄,你现在做什么?

  我有气无力地说,在睡啊。

  余波甚是惊讶地说,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睡?

  我看了看窗口,天色灰蒙蒙的,看不出是什么时候了。

  余波又道,快起来吧,我在清水居茶楼等你,你一定要来啊!我有事情要请你帮忙。

  我搁了电话,心想余波那葫芦里又在卖什么药啊,有什么事情非要去茶楼才能说吗。

  我还是去了茶楼,余波、琳子还有唐晓菊都在,余波见我到了,忙拉过一把椅子叫我坐。

  琳子一脸怒气,没有什么表情,她怔怔地看着方桌上的茶杯。

  我问,余波你有什么事啊?

  余波说,是琳子要你来的。

  我把目光转向琳子。

  琳子说,我要你来作见证。

  见证什么呢?我问。

  琳子说,余波变心了,你不觉得你的兄弟伙做的太过份了吗?

  我看看余波又看看琳子再看看唐晓菊,说,什么太过份呀!我装出无可奈何的样子。

  琳子道,余波坏透了,他以前有过一次感情抛锚,他要我原谅他,我原谅了,现在他又故技重演,我要让这位美女(琳子说的是唐晓菊)知道,她和余波好也可以,有一天会和我一样的下场。

  唐晓菊说,不管怎么样我愿意,我就是要气你。唐晓菊说话摇头晃脑的,露出一脸得意。

  我苦笑不得,你们就为这个找我出来吗?我真是佩服你们了,你们3人的事情,为何非要把我拉进来?我正烦着呢?

  琳子委屈地哭起来,你也太不够朋友了,好吧,你有事你先走吧。

  我说,琳子,当爱已成往事时,说什么都没有用了,算了吧,他不爱你就算了,爱情不在了,可友情还在嘛,大家还都是朋友校友是不是?

  琳子红着眼睛说,可我就是不服气。琳子说着说着又慌乱的哭起来。

  我实在不知道应该怎样安慰她才好,琳子也怪可怜的,她太痴情了,看着琳子受委屈的样子,我又想起了自己,此时我内心也和琳子一样,也有好多委屈。

  我说琳子,干吗要这样呀,大家好说好散嘛。

  琳子说,我能放的下吗?我和余波恋爱快两年了,还同居了半年多呢,我为他堕过一次胎,我能放下吗?琳子一边哭一边诉说,多少委屈多少爱恋随着泪水一起倾泻而出。

  余波低着头不敢看琳子。

  唐晓菊坐不住了,唐晓菊瞪大眼睛看着余波。

  唐晓菊尖利的声音刺向余波,她说的都是事实吗?你回答我!

  余波有些胆怯地回答是!

  唐晓菊立即起身,咬牙切齿地说,你这个花心萝卜、爱情骗子,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头也不回的匆匆离去了。

  余波目送着唐晓菊,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但终究没有说出来。

  唐晓菊走后,我们3人都沉默了,过了一会儿,余波站起身说,雪兄,对不起,我也要走了。

  我看着余波没说话。

  剩下我和琳子面对面坐着。

  琳子一直在流泪,呜咽着说,对不起,我不该要你来。

  我说,现在还说这个有什么用?不要多想了,也许余波也是一时糊涂,我想,当他冷静下来后,就会想到你的好处的。

  琳子伤心之极,爱情蒙蔽了我的眼睛,使我失去了心智,没有看清楚余波的真面目就爱上他,我恨自己糊涂。

  琳子拿出纸巾擦着眼角的泪水,强露出笑脸说,我会好起来的,你有事你就先走吧,我想一个人再坐一会儿。

  我环顾了下室内,说,那好吧,你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

  我离开了茶楼,这时天色已暗了下来,我双手插在裤子篼里,毫无目的地在街上徜徉,冷风吹过有点凉意,我把身子紧缩了,想以此来抵档一下寒意,我眼前浮现出琳子悲戚的脸,浮现出青梅鄙视的眼光。

  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孤独。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