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正文
为什么女的总比男的痴情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5:50 新浪校园

  10月16日 星期三 阴雨天

  傍晚的时候,琳子突然来到我们宿舍。

  当时,我正和杜力在网上玩“奇迹”,我俩正杀的血流成河的时候,琳子闯进来了,我和杜力都顾不上招呼她,琳子在我面前站了片刻,见我俩都没有反应,她只好大声问我,雪燃,看见余波了吗?

  我回过神来,见琳子满脸怒气的样子,先是惊讶然后才露出一脸不自然的笑答,余波呀,我不知道啊。

  我又问杜力,你看见余波了吗?

  杜力双眼盯着显示屏,头也不抬,没有!这小子现在变的无影无踪了,他好像和唐晓菊好上了。

  我急忙打断杜力的话,你这张乌鸦嘴,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杜力说,你怎么乱骂我?

  说话间杜力突然抬起头,看见满脸怒气的琳子,又忙装出笑脸说,嘿嘿,是琳子呀,对不起,我是乌鸦嘴。

  琳子像抓住了救命稻草,杜力,你比雪燃强,你敢说真话,告诉我,余波在什么地方?

  杜力皱着眉头,装出一副苦思冥想的样子,这个……这个我也不太清楚,好像唐晓菊在外面有一间工作室,你去那里找他吧。

  琳子追问,到底在什么地方嘛?

  杜力说,还用问吗?学校外面那几幢居民住宅区,到处都有学校里的人租住。你去打听打听不就行了吗?

  琳子站在那里,想了想说,好吧,我去找,谢谢你了。

  杜力对着转身出寝室的琳子扮了个鬼脸说,这丫头片子太痴情。

  杜力又问我,你说,为什么女的总比男的痴情。

  我说,男的也有痴情的,不像你小子,爱情飘摇不定。

  杜力道,你怎么又说我了。

  今晚青梅和一个书商有个约会,那书商想为青梅出散文集,只是稿酬压的很低,千字30元,青梅和他侃价,最后以千字80元达成协议,书商约青梅去谈谈具体的事宜,书商说,为女生出书关键是包装,这年头出版界重女轻男,女的出书比男的容易,女的能冠上美女作家的头衔,美女对世人总有那么一种吸引力。

  我一边玩游戏,一边等待青梅传来好消息,可是时间已是下半夜了,仍没有青梅的回音,我打了好几次青梅的手机,语音提示该用户关机。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