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蓝小可的第五条爱情定律正文
校园爱情:吃完你送我的牛奶糖就和你分手(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4:39 《倾城》

  11月下旬的一天,秋风已寒。晚自习下课后,我和罗临去学校超市买热奶茶,刚喝了几口,就看到李铮走过来。现在我们已经可以平静地笑着说话了。他冲我打了个招呼,拿了一袋树莓牛奶糖。

  我一看,好奇地问:“买给女朋友啊?”

  “是啊,说想吃甜的东西。”李铮一边付钱一边对我说。

  “为什么买这种糖呢?”我问到。

  李铮看了看罗临,还是说道:“你以前不是买过吗?我觉得应该好吃,记得你的嘴刁着呢。”

  我怔怔地望着李铮远去的背影,直到罗临从我手中拿过奶茶纸杯我才回过神来。

  “这杯已经凉了,重新要一杯吧。”罗临沉沉地说着,重新递给我一杯热热的奶茶给我,我闭上眼睛,感受着袅袅升上来的温柔热气。

  当初为了和李铮分手而买的树莓牛奶糖,今天,却成了我思念他的原因。

  过了好久,新的奶茶又凉了,我重新睁开湿漉漉的眼睛,慢慢地对罗临说:“我们还是别在一起了。问题不在你,是我的错误。”

  已有预感的罗临没有说话,我也沉默着,最后,他走掉了。

  和罗临分手后,我没有心情再去结识新的男孩。不过去食堂吃饭时,经常看到李铮和那个短发小女生。有时碰巧那女孩下课迟,李铮打双份饭菜时,在一起排队的我们还会聊聊,只谈现在,不谈过去……仅仅这样,下课后赶来的短发小女生还会不满地冲我翻白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