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城市女孩正文
德古拉学园神秘心理测验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13:17 《非常心理测试》

  人物介绍:

  你——本故事的主角,一个普通的女孩子。

  英次——模特儿。有敏锐的潮流触觉,非常时尚。

  优人——母亲是法国人的混血儿,有恋母情结。

  兰丸——IQ300的天才美少年,精通计算机。

  龙——重视规章纪律的学生会会长,冷静沉着。

  阳介——拥有实力、受人欢迎的足球队队员,对自己充满自信。

  One Mission 学园神秘之夜

  诊断你所渴望的恋爱

  德古拉学园流传着一个关于幽灵的传说,这个传说是说在每年1月亮最圆的夜晚,渴求真正的爱的幽灵会把自己喜欢的学生关在学校里。

开始测试

  Two Mission 设法逃离学园!

  诊断你的魅力

  门窗都关得紧紧的,就连非常有力的阳介也不能拉动半点,手机显示在信号区以外,职员室和公共电话也全都打不通,你们正处于和外界隔绝联系的状态。你和5个美少年正在想办法逃离学园。

开始测试

  Three Mission 最后任务

  诊断适合你的男友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但还是找不到逃脱的办法。这时,不应该响的礼拜堂钟声响了!看一看手机,时间是凌晨零时。这个钟声是12点子夜的钟声!在被关的时候还有电灯的,可是,这时四周突然暗了下来。然后,一个似男亦似女的声音问你——“你心里有真正的爱吗?”

  你的手上不知何时握着一块心型巧克力。“把它交给你从心底真正想要的男孩,我就会放你离开这里,但你要好好问问自己的心……”月夜幽灵要求你从5个人中选择一个。

  这5位美少年经过这晚的冒险,对你萌生了爱情,他们为了得到你的爱,逐个向你表达自己的心情。

  阳介:看见你就想保护你。虽然我不知道怎样说,但是,我喜欢你。

  :和你在一起,我觉得不管前路有什么都不要紧。所以,希望你选择我。

  优人:我觉得只要和你在一起,总是感到很幸福。而且,我想帮助你。

  英次:我好像第一次真正喜欢一个女孩,我是不会令你后悔的。

  兰丸:你令我的心初次有了感动。我想和你在一起。

  诊断:

  从下面表中,查出One和Tow的测验结果交叉的栏目所写的号码,就是适合你的男友及爱情攻略。

A
B
C
D
E
A
1
1
1
2
3
B
1
2
2
3
4
C
1
2
3
4
5
D
2
3
4
4
5
E
3
4
5
5
5

查看结果:

  1→阳介

  2→英次

  3→

  4→兰丸

  5→优人

  (编辑:稻草人)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