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X年级正文
校园趣味小测试:昆虫法分析你的全新个性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3:47 新浪校园

  最近又有一种新的性格析法!是以大自然的昆虫世界来做拟人化的趣味解析!快来算算你是甲虫人?还是蜜蜂人吧!(新浪网友:semmyfish提供)

  计算方法:

  a. 将你的出生年月日的数字加起来,例如 1976年11月9日出生:

  1976+11+9=1996

  b. 把a统计总和的数字再分开来相加,例如1+9+9+6=25

  c. 如果b算出来的结果是一位数,就以这个数字结果为代表数字;如果是两位数,就将它再分开加一次,例如25就是2+5=7,“7”就是代表数字。

  d. 如果b算出来的数字为“11”或“22”,就不必再继续计算了,它即是代表数字。

  对照表:

  代表数字为“1”:蜗牛人

  代表数字为“2”:蟋蟀人

  代表数字为“3”:蝴蝶人

  代表数字为“4”:蚂蚁人

  代表数字为“5”:蝗虫人

  代表数字为“6”:天牛人

  代表数字为“7”:螳螂人

  代表数字为“8”:金龟子人

  代表数字为“9”:蜜蜂人

  代表数字为“11”:甲虫人

  代表数字为“22”:蜻蜓人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